天生小眼又怎樣!超基礎『大眼眼妝畫法』教學,沒對比真的沒傷害啊~

1 / 1

每次畫完眼影加上眼線卻發現眼睛只稍微變大一點點嗎?相信這是許多剛開始接觸化妝的新手或者不常化妝的人的心聲!繁瑣的步驟對於新手,反而是增加化妝的難度與精緻度,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注意3個重點就能放大雙眼的眼妝畫法!既簡單又省時,絕對新手友好,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重點1.眼瞼下至

如果只畫基礎的眼妝就放大效果來說是非常有限的,這時我們可以畫眼瞼下至來放大雙眼!先從眼球下方向外畫出下至眼線,眼尾的地方不閉合,使用遮瑕膏提亮留白部分,這樣就畫好下至眼線~眼睛是不是放大的很自然呢!

重點2.天生般臥蠶

畫好眼瞼下至後如果少了臥蠶,就好像吃雞排少了珍珠奶茶一樣XD,兩個應該配在一起變成靈魂組合!先微笑並找到臥蠶的位置,使用眉筆或修容刷沾取修容粉加深臥蠶的陰影,在用小一點的刷子把線條暈染的自然些,可以再用細緻的珠光打亮臥蠶前半段!這樣就擁有宛如天生般的笑眼感臥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3.自然開眼頭

喜歡有氛圍敢的人也絕對不能缺少這個步驟啦~小小一筆卻影響很大哦!可以用粉棕色、酒紅色,任何貼近眼角內膜的顏色都可以~畫在內眼角前半的下眼線,加深內眼角後眼神會變得更加深邃清晰!

對比照

這樣一對比之下真的差很多呢!該畫的地方都有畫,卻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太濃~而且乍看之下很像虛擬人物才會有的眼睛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抖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超基礎大眼眼妝畫法~簡單3個重點就能完成,自然又省時間!明天的眼妝就試試看這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