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心理測驗】第一直覺選出想買的化妝品,測你性格的「戀愛策略」的程度~

1 / 1

大家是如何喜歡上一個人的呢?在學校、工作、飯局,長時間的相處之下發生戀愛萌芽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如果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的話,你是會公平地競爭還是放棄呢?糾結友情還是繼續喜歡會如何抉擇,今天幫大家準備的心測是從直覺想買的化妝品,測出你戀愛策略的程度!

第一直覺選出想買的化妝品!測你性格的「戀愛策略」的程度

A)粉底液

B)口紅

C)腮紅

D)眼線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A)70%

選擇粉底液的你,戀愛策略程度是70%,你不喜歡按照本能行動,對於愛情和計算有著一套的想法,會通過掌握情報並縝密的計畫展開勝負!當你遇到戀愛對手,你會收集可能對對方不利的情報,完全阻止對方的一舉一動~而你也很善於推銷自己,所以在戀愛的戰鬥競爭上你會很有優勢並占上風!不過不要忘記,當你收集對方不利的情報時而被發現,很有可能會毀於一旦!

B)55%

選擇口紅的你,戀愛策略程度是55%,你為了比戀愛對手更具有優勢,你會開始拉攏喜歡的人,而戀愛對手會太過在意有那麼多朋友的你,所以無法果斷的行動,而沒辦法邁出第一步~可以說你是屬於會對對手施壓並加以擊退的策略家~如果不注意人際關係的話可能會很累並感到疲倦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10%

選擇腮紅的你,戀愛策略程度是10%,你總是會與情敵正面交鋒、針鋒相對,「我喜歡那個人,那你呢?」等這樣平常很難說出口的話也會一下子展開!你對於自己的感情、心情很誠實坦承,所以會在沒有任何技巧的情況下,以直球的方式向喜歡的人直接告白,雖然你開放且充滿行動力的戀愛風格,會讓對手變得著急、焦躁難安!但如果太過於一定要戰勝對手這樣的想法,很有很可能會自取滅亡!

D)95%

選擇眼線筆的你,戀愛策略程度是95%,當你看到你喜歡的人有任何困擾或煩惱,你會表現出你親切的好意並與他商量~你厲害的地方在於,你並不會主動告白,而是讓喜歡的人愛上你並對你告白,像這樣以安慰、好意的方式接近喜歡的人,你是屬於填補內心空隙的策略師!但要小心,如果太過刻意的話,反而會讓人覺得怪怪,而吸引其他人的注意!

原來從選擇化妝品就能知道自己對戀愛策略的程度,果然戀愛還是需要一點策略和技巧呢!快點轉發跟身邊的朋友一起測驗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化妝品心測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