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韓國!2022『OliveYoung必買彩妝TOP8』,愛美的心才不會因為疫情而屈服!

1 / 1

疫情使然,相信大家無法出國也好久沒去韓國爆買彩妝了,但愛美的心才不會因為疫情而屈服!今天編輯就帶大家和一起來更新韓國必去藥妝店Olive Young 2022有哪些必買彩妝好貨/新品,網購也能輕鬆連線首爾時尚!

Espoir PRO TAILOR BE VELVET COVER CUSHION

有韓國MAC之稱的韓系彩妝師品牌Espoir 2月在韓國推出新品Pro Tailor B Velvet氣墊粉餅,更宣布人氣男團SHINne成員Key成為品牌代言人,畫報中 Key的深邃目光就讓一眼就心空!這次新出的絲絨氣墊粉餅觸感就像天鵝絨一樣柔軟輕盈,上手瞬間液態粉底液霧化,薄薄一層薄透輕盈,但遮瑕度卻可以到7、8成。除此之外,為了呵護被口罩長期摩擦的肌膚,這款氣墊粉餅更獲得素食認證機構EVE Vegan認證,敏感女孩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Espoir Couture Lip Tint Water Velvet 魅彩水霧脣釉

除了底妝之外,Espoir新上市的Vegan唇彩也非常厲害!這款唇釉乍看之下是晶瑩剔透的果凍質地,帶有今年韓國春夏特別流行的透亮感。實際上唇拍開之後有染唇效果,仔細暈染可以做到像是花瓣漸層顏色變化,顏色很持久又很自然,一秒化身春天粉嫩花朵中最耀眼的那一朵!

rom&nd New Zeo Cushion

遮瑕度算今天介紹的氣墊中最高的一款,粉底液的油分讓底妝泛著些許奶油光,精緻中帶著光澤的妝感完全就是韓妞的天菜!也難怪這款霸佔Olive Young韓國網站的彩妝類熱門搜尋排行!推薦給即將要搜給停(相親),需要完美精緻膚質的台灣女孩。

Clio PRO EYE PALETTE

到了春天還是需要一些粉嫩可愛的顏色! 2022 SS Clio爆紅的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推出2022 SS新色「漢南洞畫室」系列,以畫室窗外撒落的溫暖陽光和和煦微風發想,新品眼彩盤14漢南洞畫室(aespa Winter畫報用色)是輕透粉紫色調,是人人都可駕馭的浪漫春天。細膩的亮粉轉動之間真的像是透著薄薄窗簾撒落的陽光,閃光細膩不刺眼,波光粼粼中泛著溫暖的色彩,即便淡彩眼影也能藉由光線折射變化出Next Level的樣貌。

Clio KILL COVER CALMING CUSHION

Clio氣墊也有新成員!2月底新上市的KILL COVER CALMING CUSHION以「為了我的Calming time」為主題,推出不含矽油的氣墊粉底新品!相較過去Clio其他氣墊粉餅清透許多,但仍然擁有超高遮瑕力,實測只需要薄拍一層就能遮掉淡斑小瑕疵。質地上屬於半霧面光澤,對於四季如夏的台灣來說油肌建議還是冬天使用較好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kemake Mix Blurring Eye Palettle 04 Blooming Garden

韓系彩妝品牌中Olive Young推出的Wakemake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算太高,但這盤眼影需要各位女生的注意!整體粉質很細,色調柔柔淡淡但可以疊擦加深。右上角的亮片色Jasmine帶有些許藍光、黃光折射,讓粉嫩色系變得更加耐看!

倩碧小花腮紅5 Nude Pop 奶油粉

韓國的Olive Young是可以買到倩碧小花的歐!說到韓妞最愛的腮紅色就不得不提到大名鼎鼎的土色奶油粉,肉眼看起來就是正港土色但上臉後其實帶有紅棕焦糖感。顏色低調優雅,還可以搭配其他腮紅當作修容使用,被列為彩妝迷必收小花之一。

3CE MOOD RECIPE MULTI EYE COLOR PALETTE

說到韓國必買彩妝就不得不提到3CE經典的九宮格眼影盤,不僅粉質細膩、顯色度佳,九格顏色實用性都相當高!不僅是2011年Olive Young彩妝熱門銷售品項,ptt、Dcard上備受台灣網友喜愛。新手入坑最推薦overtake色號,溫暖的大地色系發色度適中,不用太多技巧也能輕鬆完妝,趁著春季彩妝打折期間快入手!

3CE Velvet Lip Tint

除了唇彩之外,3CE帶起霧面唇彩流行的霧面唇膏系列也是來韓必掃貨的單品之一,更位居2021 Olive Young唇彩熱門銷售榜!3CE霧面唇膏質地滑順、顯色度高、容易暈染,可以創造出像是雲霧般輕柔優雅的唇色,立刻變身超溫柔的韓妞小姐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sique 九宮格眼影盤

韓系新銳彩妝品牌Dasique的九宮格眼影盤近年在台日韓IG上爆紅,簡約優雅的外包裝設計搭配淡顏系溫柔眼彩,只為眼神加強陰影重點而不點綴過多顏色,完全切合韓妞們偽素顏的心機需求。偷偷說4/1新色要上市了!針對暖色調、暖色調不同需求,設計的淡顏系必備的清新氣質眼彩盤~~仙到不行的顏色,最適合和朋友出去喝杯下午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