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腫泡眼必看!3倍大眼『倒置眼影畫法』,學起來減齡又無辜!

1 / 1

平常眼妝的畫法就是著重在上眼皮,而最近韓國、日本非常流行「倒置眼影」!在視覺上可以縮短中庭,讓整個人顯得無辜可愛,倒置眼影的重點在於弱化上眼影、強調下眼影,也就是將平常畫上眼影的位置移動到眼睛下方!對於單眼皮、腫泡眼的人更加適合,一起來看看倒置眼影的畫法吧!

|單眼皮畫法|

先用紅棕色打底上下眼皮,腫泡眼的妝寶寶們可以不畫上眼影,用修容取代輕輕帶過即可~使用棕色珠光加深下眼瞼、眼頭和眼尾、臥蠶陰影,再使用淺一點的遮瑕膏提亮內眼瞼處,這視覺上可以讓眼睛的範圍擴大一圈!最後再用香檳金色提亮臥蠶和眼頭,加上睫毛和眼線就完成了!

弱化上眼影,單眼皮也不會怕眼皮腫~而且還很自然地放大雙眼,讓眼睛變得超有神!單眼皮的妝寶寶們可以特別加強下眼皮後三分之二處,讓眼影著重在下眼皮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单眼皮的小萍子✨

|雙眼皮畫法|

雙眼皮的人就不用太擔心會顯眼皮腫~可以直接使用眼影就好!先用紅芭樂色給上眼皮大面積的打底並著重畫眼頭和眼尾,再用無花果色畫下眼影,呈倒三角形往下暈染,臥蠶也是三角形畫法(中間寬、兩頭窄),用繽紛的珠光亮片色點在眼皮中央和臥蠶上!

眼線從後面平行的拉出一條細細的線就好,畫開眼頭的話氣場會增加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露娜不打野

倒置眼影的難度不高,新手也可以很輕鬆的掌握技巧!單眼皮和腫泡眼或中庭較長的妝寶寶們,一定要試試看倒置眼影!說不定這就是你的命定眼妝畫法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倒置眼影 #倒置眼影畫法 #新手眼影畫法 #眼影教學 #眼影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