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穩肌終於能和氣墊和解!一拍無瑕透亮有光澤,加入肌膚舒緩王者老虎草配方,底妝整天乖乖超服貼~

1 / 1

天氣不穩定讓底妝總是不乖嗎?為何自己每次看到韓星脫下口罩,底妝依舊光澤水亮,自己卻是又乾又油,還全被口罩摩擦掉!搞得自己一直遲遲無法跟氣墊和解。這次belif必囤老虎草系列新推出氣墊粉餅,當然想嘗試看看啦!老虎草又稱為積雪草,具有修護保濕的效果,belif早在推出保養系列時,就是不少女孩桌上愛用,這次將老虎草加入彩妝氣墊後,肌膚乖乖不鬧脾氣,底妝更能持久不脫落,摘下口罩底妝也美到不行呢!

超羨慕韓星絕美透亮的妝容,但無奈台灣的氣候經常忽冷忽熱,底妝很容易斑駁脫妝,且因為要整天配戴口罩,長時間悶住對於肌膚不穩定的女孩來說,底妝要完美絕對是一大考驗!近期小編愛用的belif 老虎草系列推出了氣墊粉餅,有滋潤度但不厚重的自然底妝效果,讓人一用就深深愛上,不論難搞天氣或戴口罩,妝容隨時都是完美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到belif 的老虎草系列,應該有不少女孩都是他們家保養品的死忠粉吧!小編自己也是愛用粉絲之一啊!由於老虎草能保濕穩定膚況,進而達到修護肌膚,所以這次將老虎草融入氣墊中,能有效安撫肌膚不鬧脾氣,並且在兩款氣墊中分別添加了絲瓜果和橙皮油,氣墊拍完後讓底妝帶有自然唯美光澤,有潤澤感又清爽不黏膩,同時持久整天又不易沾染口罩,直接給你女神級別的高級妝感!

這次推出的氣墊有水光透亮與高級微霧感,兩款妝感可依據喜好或場合作選擇。水光款拍於肌膚上,雙頰自帶唯美女神光圈,透出來的光澤效果就像臉蛋吸飽水份一樣澎潤,混和偏乾肌女孩必入手!若喜歡偏歐美感的微霧妝容,粉霧款能拍出陶瓷微霧般的無瑕妝感,持久度和不沾染度更是厲害,很適合混和偏油肌的女孩,這款氣墊讓你在夏天也可以擁完美妝容!

這款氣墊的遮瑕度也很足夠,同時不會有厚重的粉感,對於肌膚不穩定的女孩來說,不必層層疊悶住肌膚,就可以輕鬆蓋住很多臉部瑕疵。

不只小編一用就愛上,許多KOL網紅也都在使用後,表示自己不用一直擔心臉蛋因氣候或戴口罩出狀況了!注入舒緩和保濕成分的的氣墊粉餅,加上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提升肌膚防禦力,外出摘下口罩拍照時,也不用怕大太陽,完美妝容直接拍出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體驗看看老虎草氣墊粉餅,現在透過線上預約,還贈送老虎草呼呼2日體驗禮,不論保養和妝容都有老虎草來守護肌膚,終於可以迎來臉蛋的無瑕全盛時期啦!不穩肌的女孩也能安心跟氣墊和解,在外也可以擁有迷人的妝容。

 

立即線上預約體驗老虎草氣墊粉餅,即贈老虎草呼呼2日體驗禮>>點我

想親自到櫃位體驗belif>>點我看櫃點

忠實粉絲想線上購買也可以這邊入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