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必備撩人唇!M·A·C全新細管壞壞黑魔杖~打造保濕持色、輕盈絲柔的霧感唇,小廢包就能輕鬆攜帶!

1 / 1

2022年,女孩們想要挑高顏值釋放壞壞靈魂,一定要收下壞壞教主M·A·C全新 #壞壞黑魔杖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輕盈的天鵝絨絲緞質地,讓雙唇變成使壞武器,一抹立即性感上位,任誰都不自覺為妳臣服!

一抹點亮五官!保濕輕盈天鵝絨粉體,打造壞壞柔霧緞面唇!

只有性感霧唇但唇況NG怎麼盡情使壞?M·A·C全新推出的「絲柔粉霧奢緞唇膏」簡直霧唇界出奇蛋,保濕、輕盈、霧感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精緻高級又帶緞面光澤的霧唇, 最讓人陶醉~要性感要撩人、要高傲使壞一次手滑5色都不後悔!好久沒有買唇膏的編編,終於重新感受到被縱火的滋味了!

當個2022最壞最可愛的絲柔霧感寶貝!M·A·C 採用創新的精細研磨色彩粒子,讓每一個極精細的顆粒,都能飽滿地展現色彩與質感爆棚的緞面質感,像天鵝絨般輕滑表面,顯色度超高,整體質地卻輕似空氣、柔如絲,輕盈得令人驚艷!實際上唇後,撩人的飽滿色彩與輕飄的絲柔質地瞬間體現,顏色顯得恰到好處,質地輕得猶如色彩粒子磁浮於唇,填補唇紋同時給妳12小時極色享受,讓女孩們通通大膽展現姿色,放肆使壞!

四個必搶大勢色號涵括時下女孩最愛的色調,無論是襯膚的肉桂奶茶色、中性帶灰的裸色等,薄擦、厚塗都能營造出不同層次的霧緞光感,要氣勢有氣勢,夠兇夠辣!要可愛有可愛,夠俏夠甜!毫無尺度限制,使壞魔法就是要女孩們隨心所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餘色號更是風格各異其趣,不變的是絲滑又超顯色的緞面感,全系列共12色,滿足你各位挑剔的女孩!

飽和持色超貼合!親膚凝膠讓你壞上12小時不停放電!

不但柔霧順滑,還超持妝真的太犯規!壞壞教主M·A·C,在這次的「絲柔粉霧奢緞唇膏」加入了親膚彈力凝膠,使得一擦就如唇膜般緊密貼合唇瓣,零唇紋持續貼合持色12小時停不下來,把壞得可愛的色彩鎖在雙唇,並有填補、隱形唇紋的功效,讓無瑕又帶有柔霧的緞光質感能伴妳一整天,曖昧撩人輕輕鬆鬆~

身為柔霧滑順的高顏值寶貝,怎麼能乾!M·A·C再秀一發「舒芙蕾保濕粉體科技」,讓唇膏「立即、馬上、right now」且長效滋潤雙唇,持久保濕不拔乾,如同舒芙蕾直接在唇瓣上化開蔓延,讓你不但看起來絲滑柔霧,雙唇也有絲絨般的潤澤體驗,可說是乾唇人一生必收的唇膏!

包包必備 #壞壞黑魔杖,女孩們隨身必帶的使壞黑魔法~

還有一個重點~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是品牌第一支「細管」造型的唇膏,不但修長俐落,消光霧面管身手感極好,管身上的鑲金時髦設計讓質感直上頂規!最重要的是輕巧好收納,不管你的小廢包有多廢,空間有多狹窄,唇膏都能輕鬆放入,隨妳走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哪裡還找得到像這種顯色+緞面+柔霧+保濕+持色的神級 #壞壞黑魔杖 啦!趕緊手刀手斧到M·A·C試色搶入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