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藍調》申敏兒6招「保養+維持身材」小技巧,出道20年逆齡神顏秘訣在這!

1 / 1

期待了超久《我們的藍調時光》終於要開播啦!日前申敏兒在IG上po出了記者會照片,逆齡神顏超級搶眼,令人想起在《海岸村》中,申敏兒各種造型的美貌都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僅各種服裝都能完美駕馭,顏值更有如凍齡般,完全看不出是已經出道20年的大前輩。今天就來分享申敏兒維持神級顏值的秘訣,女神的保養方法絕對要學起來!

申敏兒神級顏值保養秘訣1:勤去角質,做好臉部清潔

長期處於上妝狀態,卸妝後的臉部清潔和皮膚管理就更不能忽略!申敏兒曾分享自己喜歡用溫和洗面乳來洗臉,避免給肌膚帶來太大刺激,再搭配兒童專用的「紗布巾」擦拭肌膚,日常去角質維持光滑的水煮蛋肌,也可以幫助保養品更好吸收。

 

申敏兒神級顏值保養秘訣2:「油性保養」呵護乾肌

申敏兒本人是乾性肌膚,加上韓國冬季乾冷的天氣,需要更加注重臉部補水和保濕,才能維持水亮彈潤的好肌膚。而她的獨有秘訣就是處了基本的化妝水、乳液之外,會再使用美容油、乳霜等油性產品鎖住水分。油類保養品對沙漠乾肌來說可以很快被吸收,補給臉部所需水分,同時也讓基礎保養達到最大功效,乾肌女孩一定要把這招學起來!

申敏兒神級顏值保養秘訣3:內部調理也很講究

不只外部保養要做好保濕,內部調理也很重要!申敏兒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水煮蛋肌光澤就是靠勤喝水養出來的,不管多忙每天都要喝滿至少2000cc的水,不僅對皮膚保養有益,加速新陳代謝讓身體排毒後,對瘦身也是事半功倍!申敏兒喝水時也會儘量喝溫水,日常做好內部調理,才能維持完美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申敏兒神級顏值保養秘訣4:注重細節保養

申敏兒曾強調自己日常保養、敷面膜時一定會帶到脖子,搭配按摩手法讓保養品的養分可以完全吸收。除此之外,模特出身的她擁有逆天長腿,漂亮的雙腿也是她本人對自己全身上下最滿意的部位,每天都會擦乳液+按摩,讓腿部肌肉維持最美的線條、雙腿也光滑柔嫩。

 

申敏兒神級顏值保養秘訣5:皮拉提斯緊實身材

申敏兒先前拍攝電影《詭憶》時飾演跳水選手,需要穿緊身泳衣上鏡,但對於有著「牛仔褲女神」稱號的她來說根本不算什麼挑戰,從照片中就能看出她的身材完全沒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原來女神的秘訣就是利用皮拉提斯讓全身線條更加緊實,除此之外也會選擇一些容易堅持的簡單運動達到日常運動量,對申敏兒來說運動不一定「要激烈才有效」,選擇自己適合的運動方式才能持之以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申敏兒神級顏值保養秘訣6:每天6點前吃完晚餐

申敏兒曾表示自己不管多忙,都會堅持在6點前吃完晚餐,確保在睡前有足夠時間讓食物消化,避免水腫等問題。申敏兒也曾在IG上分享她的「仙女減肥餐」,用爽口的黃瓜和豌豆搭配些許白飯、涼粉,不僅營養豐富也能增加飽足感,女神私藏的減肥菜單絕對要學起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保養 #我們的藍調時光 #申敏兒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