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刷擁有溫柔妝感!精選6顆必收『奶茶系腮紅』,清透微甜的紅暈超美~

1 / 1

如果想打造溫柔妝感,那麼擁有一顆奶茶色調腮紅絕對是必須的!輕輕一刷就能提升自然好氣色,剛剛好的粉嫩感搭配服貼於雙頰的細緻質地,自然清透中帶點活力的微甜妝感,美翻!

CLINIQUE 倩碧花漾腮紅

色號:05 葡萄柚雪酪

說到奶茶色腮紅可不能錯過這顆倩碧小花腮紅啊!可說是腮紅界的佼佼者,偏土色調的05葡萄柚雪酪,粉質多細不多說,完全不會飛粉,這款柔軟的土色充滿知性的光澤,一刷立刻帶來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

色號:Ginger 暖薑杏色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Ginger,喜歡暖奶茶色系一定要試試看它!氣質度破表,更被韓妞們譽為『初戀色紅暈』,除了當腮紅之外,還可以直接當作眼影使用,可以讓眼皮消腫、有自然放大的妝感。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色號:12 肉桂拿鐵

花樣戀愛修容12肉桂拿鐵,一塊腮紅中根據不同花瓣的配色很可愛,微透明修容光澤效果,讓肌膚透出自然美肌,絕美花壓紋超可愛,除了當修容還可以當眼影,粉質好到無可挑剔,可說是日系開架必收腮紅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otte Tilbury

色號:Pillow Talk

Charlotte Tilbury雙色腮紅,是圓形狀的雙色腮紅,外層是較偏紅色、帶有低調細膩的珠光的玫瑰色,內層則是裸淺粉珠光,疊擦後的玫瑰奶茶色調不顯毛孔、發色也很美,意外很適合黃皮膚女孩。

(圖片來源:左耳就是彤彤)

MAC 時尚腮紅

色號:Melba

MAC腮紅粉質細緻,價格比其他專櫃來說較好入手,可說是質感好又超高CP值的專櫃腮紅!帶點粉奶橘的蜜桃色,單刷一層有減齡的俏皮感,可以多上幾次堆疊出日雜甜美風的妝感。

Milani Rose Powder Blush 立體浮雕玫瑰腮紅

色號:08 Tea Rose

來自義大利超平價彩妝品牌Milani,這塊堪稱『傳家寶腮紅』的玫瑰腮紅,超大一顆、價格又超便宜,帶點裸土玫瑰的奶茶色調,輕透的粉嫩感提升自然好氣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