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發光奶油肌的秘密大公開!“輕油保養”是穩膚關鍵!小紅書爆款「蘭花油」油水雙層一滴養出國際巨星同款神級光澤肌!

1 / 1

有關注國際巨星小S IG的女孩,一定常常被她的素顏驚豔,完全不用任何濾鏡原圖直出的女明星真的少之又少!大家一定都有注意到,她的素顏膚況真的完美到讓人難以置信!不僅猶如跟少女一樣澎潤Q嫩還沒有一絲絲細紋,實在太讓人羨慕,如果我們顏值跟不上小S的天生麗質,但膚質一定要跟上吧!小編抽絲剝繭想知道小S都怎麼保養肌膚,除了定期運動外,發現小S是輕油保養“蘭花油”愛用者,蘭花油更在小紅書上的爆款保養油,還被稱之為命定油,實在太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厲害神器,想擁有跟小S同款曠世美顏要繼續看下去吧!

精華油+精華液強強聯手!晉升保養高段班~一滴透亮養出極嫩水光肌!

油類保養這往往是一般女孩不敢嘗試的,大家一定想說,夏天已經就夠怕小臉蛋出油了,怎麼還要用油類來保養呢?其實保養老手們都沒告訴你輕油保養的重要性,進入夏天我們最常待在冷氣房,讓膚質越來越乾,油水不平衡的狀態下反而讓肌膚出油,但其實挑對美容油更能鎖住水分,調節好皮脂分泌,反而讓小臉蛋不再缺水,還更有效保濕,根本保水神器啊!

要無痛養出跟國際巨星同款逆天到不行的光澤肌,就不能不知道nywow o的蘭花精萃系列啦!其中就是這瓶在小紅書上夯到不行的蘭花精萃晶潤蘭花油,不說還以為是香水瓶吧~美到根本藝術品!光放在化妝台上都立刻提升質感了,不只顏值超高,連成分跟效果都厲害到一用直接回不去~

看這剔透的瓶身,美到令人心醉,珍稀的大白蘭花成分就是穩膚關鍵,更有亮白、促進膠原蛋白生長的超神奇功效~用獨特的專利技術萃取出蘭花珍貴的活萃液,瓶身內的夢幻漸層就是就是精研蘭花油及珍貴活萃液的完美融合,油水雙層形成油包水晶體,一抹就能感受到油水混合的超獨特質地,雖然說是油,但卻意外的清爽輕盈!輕輕一抹就迅速吸收,更能鎮靜、潤澤、保濕小臉蛋,跟一般保養油質地完全不同,保養時還能聞到一股淡淡花香實在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類保養用量不用多,延展性流動性超高的蘭花油一兩滴就能保養全臉,超貼心的nywow o還特別推出6種不同的ml數,讓想入門的新手能從15ml小容量入手,習慣熬夜的小編被小S燒到直接先入手50ml不囉唆,保養完隔天都會被臉蛋的光澤度嚇到~小臉蛋一摸嫩到天邊啊~立馬升級100ml黑曜瓶,又美又穩膚特有感實在是讓人回不去啊~

不能只認識蘭花油~小紅書巨夯nywow o熱門品項一次秒懂!

小編被蘭花油驚艷到後,立馬推坑身邊所有閨蜜,每個人都直接入坑躺平!這時候就知道這輩子應該離不開nywow o的懷抱了!才發現除了蘭花油外,像是雪蘭乳、晶華水、水蘭霜都有大批擁護者!話不多說直接把其他熱門系列全介紹給大家~

蘭花精萃緊顏水嫩雪蘭乳

跟蘭花油一樣擁有雙層質地的雪蘭乳,由精華乳及精華液雙效合一,比起精華液更保濕,又比精華乳更滋潤,乳狀質地卻完全不黏膩又超好吸收,修復緊緻更有感,使用下來肌膚的Q彈度更能大大提升~

蘭花精萃光潔璨亮洗顏粉/ 蘭花精萃賦活晶華/蘭花精萃煥膚亮彈水蘭霜

要獲得好膚質第一步就是把臉洗乾淨!內含⽊瓜酵素&鳳梨酵素的洗顏粉更能溫和清潔小臉蛋,洗出彈嫩水煮蛋肌,單入包裝更是好攜帶,要外宿旅遊一包帶著走太貼心啦~接下來再用晶華水醒膚!內含維他命E的金球漂浮在蘭萃精華液中,一抹就能感受滿滿潤澤度,維他命E迅速滲透,保水再滋潤,乾枯的臉蛋一秒透出水嫩光~接下來再搭配具有淡斑舒緩的水蘭霜,療癒的冰棒按摩頭體驗,帶走眼周的緊繃乾澀感,用於臉頰還能淡斑緊緻,一棒多用CP值已經太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花精萃滋潤精華霜/蘭花精萃彈力眼霜

收下蘭花油,也別忘了把由V3大白蘭萃取而成的精華霜及彈力眼霜一起帶回家!添加稀有雪滴花及保濕度滿點玻尿酸胜肽,幫眼周及肌膚淡化細紋、緊緻澎彈,為保養儀式畫下完美句點,讓小臉蛋每每保養完都能展現出令人尖叫的透嫩光澤,誰都稱讚的發光美肌!

連國際巨星都心醉的神級nywow o 蘭花精萃系列,不管顏值跟功效都給200分,沒有什麼不入手的原因吧!

立即養出國際巨星曠世美顏>>點我入手

nywow o 官網>>點我
nywow o  IG >>點我

#寵媽實驗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