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濾鏡面膜」來了!!日本名模自創精品級保養meeth!期間限定店驚喜插旗微風廣場~波波黛莉獨家打卡送面膜!

1 / 1

日本知名模特Sonmi自創品牌meeth,每一款產品都是值得200%的推薦,高效且溫和的保養在日本貴婦、名媛圈現在大受歡迎。日本IG上討論度超高的meeth這次將超人氣高端保養單品通通空運來台,4/1~4/30驚喜插旗微風廣場!現場體驗meeth貴婦級產品的魅力,真的會讓你用過就回不去,保養控絕對不能錯過!趕緊跟著波編來到現場直擊盛況~

立刻領取meeth明星救援精華試用包 >> 點我

保養控女孩看過來!meeth讓你用過就離不開!

妳還在擔心妳是乾肌、油肌、混和肌、敏感肌嗎?常常用到不適合的產品,然後肌膚開始出狀況嗎? meeth的創辦人Sonmi本來也因為模特兒的工作,長年要試用很多彩妝保養品,而讓本來健康的肌膚漸漸開始變得脆弱敏感。身為保養控的她開始走遍日本研究真正溫和無負擔的保養,meeth的產品在成份挑選上特別用心,用來自北海道純淨水源美丘的「岩內海洋深層水」,還有只取最初流出的第一道純淨米糠油,以及日本神戶大學專利研究的碳酸粉末等成分來打造產品,因為對成分的講究也讓產品的效果真的一用就看得見!

meeth的保養主打會讓你的肌膚回到最健康穩定的狀態,所以適合所有膚質使用。透過meeth的保養來打造油水平衡的肌膚,從肌膚底層開始做好保濕,肌膚變得又透又亮,是那種自己一摸到都會愛上自己的膚觸,讓人大喊用過真的就回不去了!

 

明星商品 – 碳酸護膚面膜

擁有「零濾鏡面膜」之稱的碳酸護膚面膜,運用日本神戶大學長期研究的專利碳酸氣泡,深入肌膚底層緊緻毛孔、促進油水平衡,內含10多種頂級美容成分,主打首次使用連續七天,就能讓妳的膚況直接升級,變成令人稱羨的透亮素顏肌,完美的肌膚讓妳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當然拍照也再不用靠濾鏡來修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商品 海洋精萃保濕化妝水

使用北海道美丘純淨「岩內海洋深層水」為基底,添加分子微小的「異構寡糖(鎖水磁石)」,將水分牢牢鎖在肌膚底層,長效保濕不間斷!此外還添加15種精華液等級的美肌成分,千萬不要拿來濕敷因為太浪費了!直接用手輕壓就能感覺到滿滿的保濕感,不用波編多說,只要肌底保濕做好,肌膚就是水潤膨亮,就算後續上妝一整天一樣都超貼妝,如果一直覺得用過各種底妝都不滿意的女孩,入手這瓶真的把妳丟到回收桶的粉底通通救回來!

 

明星商品 – 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用「高純度米糠油」為基底,質地輕盈吸收快速,所有想用美容油保養又怕油膩感受的女孩選這罐絕對沒錯。因為高純度米糠油分子小的特性即使疊擦也不會感覺到油膩,而且延展性高用來當做臉部及身體按摩油用量超省,從臉部肌膚、頭髮到指甲,全身都能使用,想要入手meeth最高CP值產品選它就對了!差點忘了介紹,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添加玫瑰、茉莉花等多種植萃成分,帶有獨特木質花香調,低調又高級的香味,讓妳舉手投足間都散發滿滿名媛氣質的祕密就是她!

 

明星商品 – 五重神經醯胺修護精華

添加業界最高濃度6%的五種神經醯胺,而且是神經醯胺中最高等級的人形神經醯胺,超級適合敏感肌膚跟問題肌膚使用,幫助肌膚打造完美的保水屏障,有效解決肌膚乾燥、紅癢敏感的問題!如果你跟波編一樣戴口罩時間太長,肌膚開始紅紅癢癢甚至有粉刺困擾,那這瓶絕對是對抗口罩肌問題不可或缺的「救援精華」!

立刻領取meeth明星救援精華試用包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你逛現場!在日本只有事先預約才能體驗的貴婦級產品~現場就用得到!

波編帶你直擊現場!來到位於微風廣場GF的meeth期間限定店,映入眼簾的是灰白色調的極簡設計風格,直接把meeth日本南青山預約旗艦店的氛圍搬到台灣,非常切合meeth「純淨」、「高品質成分」的品牌核心概念,不管是視覺感受還是實際走逛體驗都讓人十分舒適,有別於一般奢華品牌的高調跟華麗,meeth給人一種不只是肌膚,是連身心靈都被淨化的感覺,難怪meeth品牌的宗旨是「完美肌膚,就是最好的珠寶」,來一趟meeth期間限定店妳就能感受。

 

– meeth x 波波黛莉獨享限定活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到期間限定店IG拍照打卡並出示《波波黛莉x meeth快閃店介紹文章》(就是你正在閱讀的本篇文章啦!),即可獲得《閃閃發亮限定徽章+碳酸護膚面膜1日份》價值650元,(限量50組,送完即止)

 

【meeth 期間限定店資訊】

地址:微風廣場GF (靠近市民大道手扶梯口)

時間:2022/4/1 – 2022/4/30

驚喜活動:4/9(六) 3:00 這群人木星親臨meeth期間限定店直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刻領取meeth明星救援精華試用包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