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母親節送禮首選!帶媽媽偽出國度假去,VERSACE讓你一秒置身海島沙灘,在家也能享受療癒的度假氛圍~

1 / 1

母親節快到了,往年都會送最辛苦的媽媽一趟精心準備的海島紓壓之旅,希望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和徐徐海風,能舒緩她平時勞累的身心靈,但今年礙於疫情無法這麼做,於是波編靈機一動!不如把這樣浪漫療癒的情調搬到日常生活中吧!雖然被疫情限制了腳步,但我們可以換個方式,讓「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成為開啟過往美好回憶的鑰匙,帶領我們重返那片朝思暮想的璀璨海灘。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以夏日海灘為靈感發想,透過清新的柑橘X海洋香調,營造出慵懶性感的度假氣息,讓人沈浸在溫暖的陽光和夏日的淡藍時光。

香水界的任意門!多重香調喚醒熱帶海島記憶 噴上『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帶媽媽遠離城市的喧囂吧~

細細品味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思緒彷彿順著香氣來到夏日的凡賽斯海灘,清爽的Primofiore檸檬如一陣陣清脆的浪潮聲率先吸引你的注意,伴隨而來的義大利柑橘、黑醋栗和紅心石榴為異國風情注入靈魂,點綴著小蒼蘭和茉莉花香,最後以海風輕撫帶來溫柔舒適的雪松、麝香等木質調香氣收尾,讓每次呼吸都像置身海島般的清新療癒。

時髦也能兼具環境永續!天然成分和包裝 以最高標準守護和地球的永恆約定

不只把度假元素裝進瓶中,蔚藍色的磨砂玻璃瓶身加上金色瓶蓋,更是將海灘的意象發揮得淋漓盡致。猶如酒瓶的曲線瓶身設計環繞著金色的希臘神話元素,也完美呈現出鮮明華麗的凡賽斯精神。

除此之外,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採用最頂級的天然成分,使用85%以上可生物分解的原始成份材質,落實綠色消費的精神,讓我們在放鬆身心之餘,也能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讓這麼有意義的香氣停留在身上久一點嗎?這次品牌也推出同系列髮香噴霧,連同香水整套送給媽媽不僅能增添日常儀式感,更能讓香氣持久地環繞在她身上,每天心情都像在度假一樣放鬆。不用花貴桑桑的機票錢,也可以讓媽媽隨時都跟出國一樣開心,值不值得各位心裡都有數了吧(笑)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30ml $1850/50ml $2500/100ml $325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11 2F  

電話:(02)8780-2808 / 0963-597-988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88-5568

♦台中中友百貨 C 2F  

電話:0966-680-700

#Versace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