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與仙氣集聚於一身!《驅魔麵館2》金世正清冷感妝容,還帶點少女感~

1 / 1

什麼是清冷感?就是集仙氣與神秘感於一身、還帶點少女純慾感氛圍的氣質,清秀的臉蛋搭配有點距離感的眼神,這樣的清冷感淡顏反而會讓人更著迷啊~即使天生條件不符合,也可以透過後天化妝打造清冷感氛圍,快一起來看看清冷系妝容重點分析~

清冷感長相

講到清冷系長相通常多是『冷淡中帶點秀氣的顏值』,臉部骨骼線條略明顯、較少圓潤感,眼睛部分是長+寬,眼神看上去有些高冷,同時擁有少女純慾感;臉部中央尤其是鼻子這區塊很立體、但鼻頭偏圓潤,讓臉部整體感覺不會過強勢銳利,像是金世正、韓素希都是標準的清冷感美女!

清冷感妝容重點整理

天生條件不符合沒關係,我們也可以靠後天化妝來打造自然仙氣高級妝感!從底妝、眉眼妝、頰彩和唇彩來一一分析,跟著畫就可以當個零負擔的清冷感女孩~

底妝:霧面柔焦中帶點輕透感的輕薄底妝

上底妝前一定要先做好簡單的肌膚保濕,等待吸收後再擦防曬和妝前乳,用遮瑕產品針對黑眼圈、痘疤處遮瑕就好,或是選擇較水潤清透的粉底液薄薄上一層,再使用礦物蜜粉或是透明柔焦感蜜粉刷壓於全臉,千萬別上太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自然眼珠(透明隱眼)或日系灰黑色隱眼+低飽和度杏色眼影+1/3前段臥蠶+平拉眼線

說到清冷感最重要的就是『眼妝&眼神』的呈現了!從隱眼的選擇就很重要,清淡中依然有神的秘訣就是換上日系透感的灰黑色隱眼或是直接戴透明隱眼,讓眼珠維持自然又水潤;用低飽和感且霧面偏杏色的眼影做為主色堆疊暈染,可以放心將眼影範圍擴大;少不了的臥蠶,一樣選擇霧面淺色非珠光眼影,只需要畫前段1/3臥蠶處即可;最後則是讓眼妝變得高冷的關鍵『眼線』,不需要往上飆,而是用扁平刷沾取深咖色眼影平拉眼線,將眼型拉長拉寬。

頰彩:橫向杏色霧面腮紅

白裡透粉的自然血色腮紅感,讓整體妝感增添一種少女羞澀純慾感!看起來很有精神、讓人想偷捏一把,也是讓清冷感妝容默默提升好感度的原因之一,選擇和眼影相似的杏色霧面腮紅,以橫向的方式輕輕刷在臉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粉裸杏色系、梅子冷調色系

請選擇粉裸杏色系或是偏冷調的梅子色系唇彩,一層一層薄薄疊擦,也可以使用潤色效果護唇膏,塗完之後再用衛生紙輕輕暈染抿開,這樣可同時維持嘴唇滋潤度、還可以兼具自然原生唇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