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金世正氣質駕馭「層次中長髮、挑染波浪」,薛仁雅率性「一刀切」超欠剪!

1 / 1

每當有漫畫改成戲劇時,在網路上都能掀起一波熱潮~從女神降臨到無法抗拒的他,都讓人非常期待真人版會如何呈現~而這次的《社內相親》則是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大家的焦點除了在劇情上,演員們的妝髮也是受到一大注目!今天就來介紹兩位女主角-金世正、薛仁雅在劇中的髮型!

金世正(飾演:申夏莉)

|知性層次中長髮

在《社內相親》中飾演上班族申夏莉的《金世正》,以低調又溫柔、不過於搶眼的層次中長髮+空氣瀏海亮相,在造型上雖然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搭配微微內灣的捲髮、減齡的空氣瀏海,以及偏深的棕色調髮色,非常顯氣質和端莊~

|挑染光澤波浪長髮

在劇中代替好閨蜜去相親的申夏莉(金世正飾演),為了隱藏身分,換上了浮誇挑染的光澤波浪長髮+旁分瀏海,就連妝容也更著改變~與上班族申夏莉的形象簡直形成超強對比~挑染的造型搭配長髮的波浪捲,以挑染增加小心機,給人一種成熟又撫媚的韻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薛仁雅(飾演:陳映書)

|俐落一刀切

飾演富家千金陳映書的《薛仁雅》,幾乎100%還原漫畫中俐落的直短髮+中分髮型!現在其實非常流行一刀切,不會有過多的層次與線條感,除了能夠展現都會的率性,還增添了幹練的感覺!整體不厚重很有輕盈感~在灑落的陽光下更是自帶光澤,俐落兼具氣質,非常適合夏天!

|隨性感低馬尾

短髮及肩的長度綁低馬尾也超適合~可以展現出脖子與鎖骨的線條,搭配有點隨興的低馬尾,兩邊保留一點點的碎髮修飾臉型,不僅整個人看起來很乾淨以外,也能讓整體視覺集中在五官上~自然又隨興的低馬尾絕對是能讓上班族、學生族多睡十分鐘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社內相親 #社內相親髮型 #薛仁雅 #薛仁雅髮型 #金世正 #金世正髮型 #韓劇同款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