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資、學生狂刷一波愛心!必收最強保濕聖品!美妝圈激推「睡蓮精華神水」超生火,日常彩妝、塵粒髒污卸光光,臉蛋清爽更水嫩!

1 / 1

自從長期戴口罩開始,肌膚變得格外敏感,加上空氣裡的塵粒髒污真的好毒好毒呀~~!所以回到家後一定要認真清潔小臉蛋!彩妝師、保養達人一致認同保養的基本功絕對是做好保濕!除了日常保養要注意保濕以外,卸妝當然也要一起「保濕」才到位,到底誰才是保濕界最強卸妝水?美編群秉持著神農試百草的精神,親身用過都大推不熏眼、清爽好卸還很保濕,還有網路口碑好評不斷的新品卸妝水,到!底!是!誰?快搬板凳來看小編揭曉吧!

溫和、好卸除、不熏眼試過馬上被圈粉~將日常淡妝卸得乾淨溜溜!

相信學生、小資族對開架冠軍品牌專科不陌生,從洗面乳到卸妝水實在太好用,CP值超高,一試過就會成為一生回購的信徒!波編從大學時就是透亮卸妝水的愛好者,還掃了好多罐限量加大版,囤滿庫存才安心。漂亮編最愛專科奶肌卸妝水,前所未有的雙層水乳質地,就像用精華液卸妝一樣,保證再回購!沒想到全新升級的卸妝水系列更是翻倍好用,美編群認證有感升級,更全新推出保濕嫩透款,不僅能將髒污通通卸光光,保濕力更是一級棒,卸淨後的肌膚摸起來Q嫩澎彈,最重要是通過一致認可溫和不熏眼,立刻被圈粉啦!

別再把小臉蛋搓成紅通通!命定卸妝水一瓶搞定~乾淨溫和不熏眼

能將主打「超微米保濕嫩透卸妝水」推上天花板級的高檔次,到底有多神就讓小編告訴你,首先要歸功於它的絲柔滑順配方,大大降低卸妝過程中的肌膚摩擦感,只感受到滿滿的保濕舒適,不再有拉扯臉蛋的刺激感~同時運用Micellar Formula深層潔淨分子,只要輕輕擦拭就可以宛如磁鐵般,將彩妝、灰塵及髒污通通吸起來,連毛孔深處清潔都能一網打盡,不需要來回擦拭增加負擔,滑順又好卸再也不擔心臉被搓揉的紅通通,且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溫和不熏眼用起來超安心,根本命定卸妝水!

保濕又不黏膩的質地,除了有專科獨特的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更加上了日本來的膠原蛋白和青森睡蓮精華,讓肌膚卸妝後依然保有潤澤柔軟觸感,用完一點都不會緊繃,小臉蛋巨嫩無比~怪不得被稱為必敗的「睡蓮精華神水」。卸妝不再與乾澀感畫上等號,舒適的卸淨體驗使用過才知道~真的讓人秒愛上!一瓶卸妝溫和卸淨又保濕,挑不出任何缺點,還沒試過的女孩還不快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光是小編親自試用後驚為天人,連廣大網友都讚不絕口!「卸得很乾淨意外超清爽」、「保濕但不會粘膩會再回購」、「臉像水煮蛋超Q彈沒想到新品這麼厲害」,看到網友們給出超高好評,最強保濕卸妝水當之無愧~除了添加膠原蛋白+青森睡蓮的保濕嫩透卸妝水,有效補給肌膚的保濕度;控油款的宇治抹茶精華能抑制油光,很適合油肌使用!而透亮款的富士櫻花精華可以自然提亮肌膚,也是超夯選項!如此CP值爆棚的專科卸妝水系列,還不快來試試吧~

 

#寵媽實驗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