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養成母胎寶寶肌,帶你擺脫萬年糾纏的難搞暗沉、脫離粉刺毒藥戀情,一用回不去的神級濃密泡泡!最懂你的「必須是她」!

1 / 1

心情不好、跟男友吵架時,女孩們第一個訴苦對象絕對是身邊最好的閨蜜吧~跟聆聽型的閨蜜大吐苦水臭罵男友一頓,或是被負責開導的軍師型閨蜜罵一頓後從此遠離毒藥戀情,想走戀愛花路的女孩們,身邊一定都有一位這種無論如何都“必須是她”的貼心閨蜜~而想要在保養路上走花路,成為母胎寶寶肌迎來好桃花,你也“必須”把小臉蛋洗乾淨!這時就需要一位幫你貼心剷除髒污粉刺的“她”!小編鄭重介紹這位鐵定對你死心踏地、不離不棄的閨蜜-Bifesta(必須是她)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啦!

日妞完美膚質全靠碳酸泡泡養成!綿密到猶如鮮奶油般軟綿,根本是泡泡界的殿堂級王者!

眼看著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想起去年夏天每天戴口罩,容易出油出汗的濕熱氣候讓毛孔更會藏污納垢,上個夏天可說是惡夢一般,粉刺痘痘君冒不停外,連小臉蛋都暗沉到讓人超無力,還好身邊白拋拋幼咪咪的好閨蜜一秒點醒小編:「你是不是臉沒洗乾淨!!」才發現之前因為擔心清潔力太強的洗面乳會讓臉蛋乾到緊繃,一直不敢太認真洗臉,結果根本大錯特錯,挑對能夠深層洗淨毛孔又同時兼顧保濕功效的洗顏產品才是正解!追問後才知道原來仙女閨蜜用的就是大名鼎鼎的Bifesta碳酸泡洗顏!

小編研究之後發現,其實膚質超完美的日本女孩早就在用碳酸美容保養肌膚啦~不只清潔臉蛋,連護膚、護髮都離不開碳酸美容!因為加入碳酸的細緻泡沫,可以深入一般泡泡無法到達的毛孔深處,尤其Bifesta碳酸泡洗顏在日本更是各大美容雜誌票選的洗顏產品常勝軍!!讓日本女孩那麼熱愛絕對不簡單~Bifesta碳酸泡洗顏貼心分為適合油肌的清爽款(淺綠)、可以清潔老廢角質的抗暗沉款(藍)、專為乾肌設計的保濕款(粉)、添加抗菌成分的抗痘款(綠),全系列都添加保濕度滿點的持久型玻尿酸,洗完臉清爽又舒適,完全不怕緊繃感讓細紋趁機作亂~4種功效讓不同膚質及需求的女孩都能輕鬆養出好膚質,根本是女孩浴室中最最貼心的閨蜜了吧!

想在這個夏天養出晶瑩剔透無可挑剔的母胎寶寶肌,小編要提醒大家,就算用再多保養品,只要小臉蛋沒清潔乾淨一切都會白費~而細緻的泡泡可是帶走髒污的一大關鍵,一般的慕斯洗顏泡泡較容易扁塌消失,塗抹到臉上後沒有足夠的泡泡緩衝,洗臉時就容易摩擦拉扯肌膚,不僅無法有效清潔,還有機會傷害肌膚~Bifesta碳酸泡洗顏完全就是懶女孩救星來著!不用辛苦起泡,一壓就能獲得完美Q彈的碳酸泡泡,細緻又超濃密的泡泡猶如鮮奶油般找不到一點氣孔,一抹上臉超柔軟的膚觸就像用雲朵洗臉,同時還能聽到像汽水一樣的啵啵聲響,洗臉過程就像幫小臉蛋做泡泡浴,療癒到不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懂你的洗顏閨蜜「必須是她」!跟暗沉痘痘就此byebye~洗出曠世美顏就是那麼輕鬆又療癒~

四款碳酸泡洗顏小編試用過後都滿意到不行,其中如果要挑夏日必備款,首選一定是抗暗沉碳酸泡洗顏!夏天最容易堆積老廢角質了,沒有好好清潔真的很容易讓粉刺跟暗沉找上臉啊~這個夏天絕對不能再灰頭土臉了啦!抗暗沉碳酸泡洗顏特別添加能柔軟肌膚的乳酸成分,洗臉的同時就能溫和的清除老廢角質,綿密的碳酸泡泡有如任意門般幫我們深入毛孔的每一個角落,而且在洗臉過程中還同時注入玻尿酸,就像在保養小臉蛋一般,洗完臉清爽又保濕滑順完全是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受呀~~

如果是天天戴口罩不小心讓痘痘趁虛而入的女孩,小編也推薦入手一罐抗痘款,特別添加IPMP抗菌成分及甘草酸鉀,驅逐停留肌膚上的壞東西後還幫我們舒緩肌膚,沒了痘痘君的擾亂又能回到母胎發光寶寶肌,Bifesta就像我們無可取代「必須是她」的最佳閨蜜,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即時陪伴,細心呵護讓我們閃耀回歸~經過最親愛的仙女閨蜜推坑後,碳酸泡洗顏現在也成為小編浴室中的最佳洗顏閨蜜,直接入坑躺平再也回不去啦!Bifesta也推出首支超有趣的互動式影片「親愛的閨蜜」,有了Bifesta當你最好的閨蜜,也一起去救救影片中的她吧~

 

立即入手最佳洗顏閨蜜>>點我

「親愛的閨蜜」互動式影片玩起來>>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