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經典禮物盒化身最萌機器人!全球唯一JoBots禮物概念店降臨台中~獨家限量機器人掛飾、禮盒可愛爆棚!快閃必須衝一波~

1 / 1

女孩們對Jo Malone London的印象,絕對就是那奶油色鑲著黑框的質感包裝吧!除了是女孩心目中最具代表的香氛首選外,送上Jo Malone London給閨蜜好友也總會讓閨蜜驚呼你的品味滿分!!最近有送禮需求,或是要讓男友有送禮需求的女孩們注意了!史上最萌Jo Malone London禮物概念店就要快閃台中,還派出超萌JoBots機器人陪伴我們的聞香挑禮時光~經典禮物盒化身機器人可愛到讓人心臟承受不住外,還推出期間限定JoBots質感掛飾及限定禮物盒,只送不賣!絕對要跟小編一起看下去怎麼獲得呀~

全球唯一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JoBots實體禮物概念店就在台中!打卡還有香氛驚喜小禮可以拿,絕對要衝吧!

女孩們絕對沒看過那麼童趣的Jo Malone London吧~全球唯一的實體JoBots禮物概念店就落腳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由英倫總部獨家操刀設計,把最具代表性的Jo Malone London禮物盒和餽贈美學為靈感,以詼諧有趣的英倫風格打造成超俏皮童趣的JoBots實體禮物概念店,店中還把裡最具代表性的禮物盒打造成機器人及機器狗「JoBots」,讓所有來到這的女孩都能享受到最特別的贈禮體驗!在門口就會被超萌的禮物機器人「JoBots」迎接,相信任誰都會想踏進去大拍特拍的吧~

一踏入店裡,就可以被滿滿由禮物盒組成的「JoBots」機器人團團包圍,大大小小機器人、機器狗實在是讓人童心大爆發~不只可愛,還細節大爆發!設計了一系列超有趣的互動開關,由機器人大軍在這幫妳準備暖心禮物,入口還有一個大大的JoBots機器人造型禮物販賣機,只要滿5,000元即可玩JoBots販賣機,即可獲得神祕香氛小禮物,給你驚喜滿滿,直接化身禮物工廠~現場還有打卡就能獲得香氛驚喜禮物的小驚喜!,只要現場拍照打卡標注 #JoBots, #JoMaloneLondonTW 公開分享於FB或IG,並加入官方LINE帳號,就可以免費領取香氛驚喜禮物一份 ,是不是光是這樣就很欠衝一波了!

限量「JoBots」吊飾、禮物盒只送不賣!快為心愛的她/他準備一份質感暖心禮物吧~

店中還有一大面牆吊掛著滿滿超萌JoBots吊飾讓人超想帶回家啦~這次限量JoBots吊飾可是只送不賣!但想要獲得也非常簡單,只要在「JoBots」禮物概念店內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乙瓶,即可獲得JoBots造型鑰匙圈一只(款式隨機贈送)不管吊掛在香水上收藏,又或是包包上隨身攜帶,都讓人感覺到你品味滿滿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JoBots限量吊飾可以收藏,想要送禮的女孩男孩們,也千萬不要錯過印著JoBots圖樣的限定禮物盒,只要消費滿NT$6,000,就能享有JoBots限量禮盒包裝,相信不管誰收到這質感禮盒,都會尖叫吧~實在太可愛,完全意圖讓人荷包失守啦~

JoBots禮物概念店只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獨家快閃,女孩們一定要去朝聖一波,送閨蜜或自己一份暖心好禮吧~在店內血拼完畢後,也別忘了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大門口也有超巨型JoBots裝置等我們去大耗記憶體!快把握機會去大拍起來吧~

🤖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JoBots禮物概念店

✨日期:2022年3月12日(六)~至 2022年6月27日(一)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22: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30- 22:00)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2F(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2F)

 

👉凡於全球唯一JoBots禮物概念店內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一瓶,即可獲得概念店限定的JoBots造型鑰匙圈(造款式隨機贈送)。

👉消費滿NT5,000即可玩一次JoBots販賣機可更多驚喜香氛禮。(造型鑰匙圈和販賣機活動擇一,恕不累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滿NT6,000可享有精美JoBots限量禮盒包裝服務。

👉現場拍照打卡 #JoBots#JoMaloneLondonTW 公開分享於FB或IG,並加入官方LINE帳號,另可免費領取香氛驚喜禮物一份(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線上點單預購JoBots禮物>>點我

🤖官方旗艦店,探索更多>>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