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顯白又低調百搭!滋潤『肉桂暖茶棕』,充滿暖春氛圍感的超暈染唇釉~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低調又百搭的超美肉桂磚紅色唇釉!帶點紅茶色調的玫瑰棕紅,塗起來既顯白、顯氣色!全新升級版充滿暖春氛圍感的超輕唇釉必須擁有!

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

宛如微刺青輕薄持色的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配方全新升級,唇釉的質地更輕薄、更好均勻上色!裡面含有80%天然萃取成分,以竹葉萃取全面提升唇部保濕度,同時蘊含天然礦物粒子,讓色彩更加飽和持色,創造長達12小時的超持色妝感。

色號:541 磚紅玫瑰

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541 磚紅玫瑰,有著曠野風情的超美肉桂磚紅色,帶點紅茶色調的玫瑰棕紅,塗起來既顯白又顯氣色,即使是深唇人也可以遮蓋唇色,比起舊版癮誘超模染唇露,全新升級版更保濕、更持色,重點是更好塗抹暈染了!

(圖片來源:@夏栗子、@池七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dior癮誘超模染唇露 #癮誘超模染唇露 #癮誘超模染唇露541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