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美顏系珍奶!KOL激推的開架冠軍粉餅,台灣特調「珍奶小粉盒」造就持久不暗沉的「氧氣奶油肌」,可愛外型、妝感都視覺滿分~

1 / 1

身為外貌協會的小編,在入手底妝時不只要超美妝感,包裝更是要好看到能一秒攻進女孩們的心坎裡!今年造成轟動的新品絕對是美妝界公認的開架冠軍粉餅Za,台灣專屬的限量珍奶小粉盒這次不收藏就對不起自己,全新升級的粧自然無瑕粉餅EX到底有多厲害,讓用過KOL、網友們從此對它死心塌地,快跟小編一起開箱吧~

歷代小粉盒超強進化!今年珍奶小粉盒相揪買起來~

說到開架好用粉餅,Za粧自然無瑕粉餅絕對會入榜,而近幾年推出的限定粉盒,屢屢引爆話題討論!2019年首次改版推出小巧好攜帶的方形粉盒,簡約又獨特的配色,讓網友直呼當年的「撞色小粉盒」是Za史上最好看粉盒!同年的「極光小粉盒」,更是攜手義大利插畫家合作出迷人冬季氛圍。2020年人見人愛的「旺來小粉盒」,繽紛又消暑的鳳梨手繪圖案一推出就大受歡迎~而2021年的「奶油小粉盒」大家更是不陌生,溫柔奶油色命中少女心,不只妝感升級美到哭,連包裝都想傳承給女兒!

今年Za果然沒讓人失望,驚喜推出歹丸郎最愛的珍珠奶茶設計!!粉嫩底色,搭配可愛的珍奶乾杯圖騰,讓你拿出「珍奶小粉盒」瞬間萌翻眾人!台灣限定發售,這不手刀搶起來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美顏系粉餅!無法抗拒的氧氣奶油肌,還不快囤爆~

全新進化的Za 粧自然無瑕粉餅EX,粉質更輕盈細緻,獨家「空氣感輕盈粉體」,上臉輕透貼膚,怎麼補妝都不會有令人尷尬的厚粉感!即使戴口罩也不會有皮膚被悶住的窒息感~還會隨著時間呈現出絕美的微霧奶油肌。升級添加抗暗沉配方,整日都能維持透亮持久妝感,怪不得學生、上班族化妝包人手必備!

除了號稱開架最細粉質外,還有厲害的「彈力粉末技術」,讓粉體具有超軟Q的延展性,能撫平並柔焦肌膚紋理,完美修飾不顯毛孔。同時添加保濕護膚成分,服貼潤澤,避免粉類底妝的乾裂問題。升級版更是連防曬係數都提升成SPF30 PA+++,讓女孩們出門在外更能抵禦日常紫外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款色號也是專屬特調,透過降低紅感,添加奶茶色基底,更能修飾亞洲人偏黃的膚色,女孩們再也不怕找不到自己的色號啦~

能被譽為天菜底妝真不是沒道理,小編上Dcard、IG逛了一圈真的是好評刷不完,「氧氣奶油肌就是脫魯仙丹」、「輕盈又服貼的妝感超喜歡」、「一整天真的不暗沉!」、「可愛又好用絕對回購爆」小編拍胸保證用過就會成為終生鐵粉呀~台灣限定的「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珍奶組」賣完就沒啦,跟著買下去就對啦,宛如初戀般的好氣色可遇不可求啊,快跟姐妹們一起打造持久透亮的奶油肌妝感吧!

 

 

限定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珍奶組這裡買>>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