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唇人救星美唇油!溫柔顯白『春日奶茶凍』,讓人沒有抵抗力的超美色號~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比一般溫柔裸色更有氣色,又比玫瑰色更接近裸色的肉桂調奶茶色號,完全就是MLBB的必備唇色啊~日常妝容和重要場合都可以搭的可鹽可甜色號,必須入手!

克蘭詩 釉光植萃美唇油-好運桃花限定版

春天來了!空氣好像都變浪漫了起來,趁著這個機會替自己招來好人緣桃花吧!克蘭詩全新限量『好運桃花彩妝系列』,正適合春暖花開的現在啊~採用有著神秘氣質的桃金孃花朵為設計靈感,不但可以替自己帶來好人緣、好運氣,還帶有一層自我經營、自我寵愛的寓意,好好變美、愛自己吧!

釉光桃花美唇油

一向是乾唇人救星的克蘭詩美唇油家族,好運桃花限定版更是不同凡響!添加美唇油經典配方保濕之王榛果油與液態黃金荷荷芭油,推出『釉光版』與『星光版』兩種版本。

這次就是要來推薦『釉光版』的釉光桃花美唇油,結合唇露的輕、唇釉的靓、唇油的潤於一身,最棒的是帶有粉嫩好氣色感的溫柔裸色、又比玫瑰色更接近裸色的肉桂調奶茶色號,完全就是MLBB的必備唇色啊!日常妝容和重要場合都可以搭,輕鬆疊擦暈染讓色彩表現更顯層次,可鹽可甜,必須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克蘭詩 #克蘭詩Clarins #克蘭詩釉光植萃美唇油 #克蘭詩釉光植萃美唇油好運桃花限定版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