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高度!精靈王太妍『碎鑽金棕眼妝』教學,輕混血的妝感太有仙氣!

1 / 1

先前於2月14日帶著正規專輯《INVU》回歸的太妍,在MV中太妍的妝容可以說是又美出新高度!每次回歸都讓人不得不讚歎果然是精靈王,完全不像是人類啊~~不少網友們都表示精靈王直接變成阿提米絲了!今天就來教大家太妍的阿提米絲「碎鑽金棕眼妝」,畫上閃亮亮的女神眼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鑽金棕眼妝

先來看看這次「碎鑽金棕眼妝」的重點,鼻樑需要用亮片打亮、眼下貼一整排鑽,如果只是想畫日常妝容的人,可以省去!眼影選擇橘色系的,搭配碎鑽點綴拖出下尾與纖長的睫毛,唇彩選擇飽和度較高的爛番茄色!

可以戴上隱形眼鏡增加還原度~先選擇淺橘膚色大範圍打底上下眼皮,選擇深粉色加深雙眼皮褶皺並暈染,再用橘色拉長眼尾、加深下眼頭和眼瞼下至。

選擇粉色的珠光色提亮眼中、眼頭、眼球下方,使用黑色的眼線筆勾勒眼線,眼線先向下再向上勾起,再用斜角刷沾取橘棕色從尾端向後延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帶有碎鑽的高光提亮眼頭、下眼尾區域,選擇美甲的亮片(或大顆的亮片)點綴在下眼尾的區域,睫毛不夠纖長、有空洞的人,可以貼V型假睫毛,放大雙眼!

這個妝真是充滿著女神感!從原本比較沒有精神的樣子,瞬間變成超有氣質,眼睛放大的也很自然!雖然眼妝運用較多的亮片點綴,但卻意外的日常好看,整體也不會太過於浮誇,不管是上課、上班、約會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狗姨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INVU #INVU仿妝 #太妍 #太妍仿妝 #妝容 #妝容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