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壞女孩限定,秋冬除了楓葉色之外,呸姐也愛的暗黑勢力也漸漸崛起啦

1 / 1

女孩們是不是很愛買唇膏呢?有天朋友問我說我到底有多少唇膏…小編我無聊的打開化妝包排整齊後發現….你們是什麼自行繁殖的生物嗎?而且細看都是「類似色」!!!尤其是粉色跟大紅色系的唇膏…(不囉嗦,上圖!!)

而今年M.A.C推出了無色差唇膏,這其中最吸引小編的就是純黑色唇膏了XD尤其上班後更加覺得想要用這個唇膏呢…遇到奧客、遇到無言的電話、無理的工作和上司…一系列憂鬱的事情很想擦個黑色系唇膏讓你們知道老娘的厲害!!

 

@dollymacmua 張貼的相片 張貼

 

진(@j_____i_____n)張貼的相片 張貼

 

SaebyeolPark(@saebyeol2si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ily_sori_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原本以為黑色唇膏給人的接受度不高,不過看很多韓妞分享。熱門分享的顏色除了黑色之外深咖啡色也是很多人的選擇歐!!無論是穿著比較時尚或是比較街頭的打扮,畫上黑色唇膏就瞬間折住全場~而且連蔡依林也有使用黑唇上妝歐~是否更加霸氣呢??

​(圖片來源: 蔡依林 Jolin Tsai

 

김지원(@1015w)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꽃송2(@sheeeee2)張貼的相片 張貼

 

우정민이(@woolazyl)張貼的相片 張貼

黑色系的唇膏也可以用在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歐!!畫上一個黑色唇,無論扮演什麼迪士尼壞蛋角色都很相符合呢~秋冬是否需要特別的唇色呢?除了柔美的粉色系之外,深色系列也是不錯的考量歐~有機會也請嘗試看看!!

資料來源: 自行整理

#M.A.C #唇膏 #無色差 #萬聖節 #黑唇 #黑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