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想像!世紀最有感的保濕聖品!LA MER全新超能修護精華露如浪潮般層層滲透肌膚,注入深層氧氣能量展現水光肌

1 / 1

總覺得保養品不給力?沒有從中獲得所需能量,怎麼擦都覺得無感,無效保養除了傷荷包還讓人心累。保養界精品LA MER的傳奇乳霜用過都說回不去,可說是化妝台上的最想蒐集到的聖品之一,除了大家皆知的經典乳霜與各種明星商品,今年更是推出全新升級版,要顛覆大家對於能量的定義,一起體驗膚況變得健康有彈性,且持續使用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越來越細緻、膚色均勻、膚況穩定!如此值得列為肌膚投資的神級保養品,絕對讓你一用就感受到大家為何會用完秒變忠誠粉絲!連坐擁220萬粉絲的韓國名模Irene Kim都對它臣服。

頂級療癒保濕能量深層滲透肌底!連潮流名模都對它臣服,人生第一瓶LA MER就選NEW 超能修護精華露

保濕生而不平等,每個人的肌膚保水量跟持久度不同,保養品不單只是替肌膚注入水分,更要注入滿滿能量、維持肌膚平衡才能讓保養有感!全新超能修護精華露含有更高比例的奇蹟活凝金萃,能強化肌膚自然載氧量,提供肌膚所需的電解質與保護力,不單替肌膚注入水潤能量,更是在替肌膚「充電」。有效撫平乾紋、拉整細紋處、並且達到細緻毛孔的效果,長期使用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透亮,甚至在面對尷尬的敏感換季時期也達得到穩膚效果!這一切都源自奇蹟活凝金萃是提供肌膚重啟修護的重要營養來源,如此獨特的「肌膚能量再生效應」,協助女孩保養時重啟青春健康活力。

連韓國超人氣網紅Irene Kim都追捧的超能水究竟有什麼神奇的魔力?原因是獨創「超導水凝膜科技」在保養過程中,每一滴精華露都能層層滲透肌膚,超能效果不間斷,這道技術如同肌膚的第二道皮膚,質地是「水的第四形態」介於液態與固態之間的混合狀態,在接觸肌膚的瞬間提供緩衝,能均勻的流動,並迅速滲透肌膚達到持續釋放活性,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讓平時需要長時間拍攝的Irene Kim將保養程序安心交給LA MER,在鏡頭下無時無刻都能展現水光肌。

 

肌膚需要保養品帶來充沛的能量,才能維持基本的美肌效果!超能修護精華露就如同肌膚超級能量的轉換機,透過海洋拉娜專屬的「海洋療法」,以肌膚與深海之間高度相似的礦物質與水分比例作為保養基底,所以你在保養時總會覺得特別有感,迅速吸收且不粘膩,不必擔心太厚重冒痘或長粉刺,一用就成為終身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賦活發酵複合物搭配新月型柵藻與海洋礦物,賦予了肌膚防護力、有效提升奇蹟活凝金萃的賦活效果。小編幫大家科普一下,新月型柵藻的來歷可不簡單,它最初在撒哈拉沙漠被發現,當時處於休眠狀態,神奇的是~只要一滴水就可以喚醒天然的新陳代謝和防禦機制,這麼厲害的成分放在保養品裡,可以迅速緩解肌膚泛紅與敏感現象,在保養時能感受到肌膚獲得能量注入,達到充份保水、修護與校對肌膚平衡直到完美的健康狀態,膚況好的程度直接顛覆了你原有對機能保養水的想像。帶給肌膚飽滿能量的修護機能水,絕對是尚未入坑的女孩作為LA MER入門款的保養品首選!

即刻體驗顛覆一切想像的能量奇蹟>>點我

編輯此生最後悔沒早點認識的絕配CP組!1+1>2將保養能量放到最大,養出水光肌其實超容易~

收下入門款後要讓肌膚擁有滿滿能量,絕對不可錯過經典的超能金三角!首先介紹與超能修護精華露組成最佳CP的高滲透自律修護乳,輕盈好推開的質地,幫助肌膚自律平衡、強韌養膚,所以最適合跟精華露一同搭配使用,兩者的組合有效大大提升肌膚補水度,最搭的穩膚神器絕對要SET帶回家,陪你輕鬆突破保養的撞牆期。

提到海洋拉娜一定會秒想到的經典保養品,絕對是這罐經典乳霜呀!保養不光是注入能量,更得搭配保養步驟中必有的儀式感,將乳霜作為保養封存的最後一步。以獨有的美麗儀式,透過手心將乳霜溫熱後,完美甦醒乳霜中奇蹟活凝金萃活性,並等待乳霜轉變為半透明狀的時候,以指腹輕按壓在臉部與頸部,養出肌膚細滑柔順、穩定健康!

最高級完美的化妝台必備:海洋拉娜經典四大天后,一字站開給肌膚最完整的保養程序

不斷碰到無效保養狀況的編輯,更加發現到保養品對於肌膚有多麽重要!所以若大家看完對海洋拉娜的心動值拉滿,也想讓滿滿的能量與水分注入,跟隨經典四大天后步步完成保養,肌膚就像感受浪潮般層層修護,逐漸滲透肌膚達到能量的注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必入殿堂級機能水:#超能修護精華露

肌膚唯一救星,由內而外再綻健康光采:#濃萃雙重修護精華

細緻眼周亮眼神器:#濃萃修復眼霜

一抹有感傳奇療癒:#經典乳霜

不只大大顛覆想像,更是秒吸引想入手,好開啟自己的肌膚能量修護保養!現在除了可以領取試用包之外,還能參加新品微奢活動喔~投資自己的美麗一定要越早開始越好,這就快點開連結,一同用海洋拉娜養出能量感美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刻體驗顛覆一切想像的能量奇蹟>>點我

立即入手新品微奢體驗,於指定時間內回購正貨容量,即享金額回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