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款、網友敲破碗!女孩必收第一罐膠原精華就是這瓶!強效修護X膠原美肌,保養控大推彈嫩發光、抗初老無敵有感,絕對是下一個斷貨王!

1 / 1

身為小資族的小編,一直在觀望專櫃保養卻遲遲未下手,就是想找一款讓肌膚回到母胎嫩肌的組合,才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啊~早就耳聞雅詩蘭黛小棕瓶號稱地表最強修護精華,隨手一滑都能發現IG、小紅書幾乎零負評,終於拿到年終獎金可以好好犒賞自己,沒想到一用滿意度飆升,讓人一秒被圈粉~別怪小編沒提醒小心一接觸到就會上癮到無法離開它!尤其搭配神隊友無敵霜(又有膠原霜的小名),質地輕盈如雲朵,早晚使用,隨時補充肌膚養分,滿滿膠原美肌,初次踏出專櫃保養的小編也一秒變信徒啦!

口碑爆棚「小棕瓶」給肌膚營養大補給!實現零死角的緊實絕美臉蛋~

專櫃保養新手是不是面對琳瑯滿目的產品毫無頭緒呢?荷包有限的小資女孩別擔心,小編排除萬難選出它不僅能一瓶抵多罐、迅速修復肌膚,還是KOL年度空空賞的熱門名單,王者級保養聖品絕不會讓你失望~在小編心中的難波萬且無可取代的存在就是雅詩蘭黛NO.1小棕瓶搭配NO.1無敵霜,強強聯手的膠原雙霸主!滿足你肌膚彈嫩緊緻的需求,連素顏膚況都能容光煥發,全方位改善像暗沉粗糙、膚色不均、瑕疵毛孔、乾燥缺水等惱人問題,絕對是化妝台上的固定班底,不論是保養小白或是小姊姊都非常適合~讓妳別再花冤枉錢啦!

誰也跟小編一樣經常熬夜加班睡眠不足、放假又追劇到天亮幾乎每天都在當夜貓子,飲食不均衡不說還抵擋不住甜食的誘惑,外出騎車、爬郊山,還會忘了防曬,以上幾點默默中槍的女孩,這些都是肌膚失去彈潤的原因啊,肌膚拉警報看起來氣色超差的姐妹們,就讓KOL激推的神品小棕瓶好好呵護妳吧!

身為夜間修護專家的小棕瓶,全新升級後修護效能大幅升級,輕盈好吸收的質地,只要1滴就能強速修護肌膚,為肌膚打好基底、補充水分~持續8小時抗老化、保濕續航力更長達72小時,讓你晚上肌膚充分獲得修護,白天協同肌膚膠原作用啟動肌膚防禦,24小時美肌不間斷!小編實測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膚況穩定度大大提升、均勻膚色、瑕疵淡化都超有感,還以為很難回到大學時的超強恢復力,沒想到用了小棕瓶為肌膚毛孔、暗沉、細紋等問題,瞬間縮短修復時間!難怪眾多小棕教信徒都讚不絕口,一瓶抵多罐讓保養真的好簡單,實現零死角的緊實美肌,鐵粉們早就不知道用掉多少瓶,還不快重拾肌膚Q彈透亮,讓人瘋狂愛上後就再也無法放手啦,多囤幾瓶才不怕斷貨呀!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請依照建議使用方式

 

1+1>2超強聯手!由內而外透出澎嫩水光,25歲最值得入手的專櫃乳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小棕瓶最佳搭檔,怎麼能不提1+1>2的無敵霜呢!全台銷售NO.1無敵霜被網友封為命定乳霜,別懷疑就是用擦的膠原霜,珍稀「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與「膠原彈力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擁有保濕水潤感同時還能澎潤Q彈!獨具的輕盈保濕質地宛如雲朵般質地超舒適,有效舒緩乾燥不適肌膚,不易致痘、不易致粉刺不入坑都難,特別是為亞洲悶熱氣候打造,即使是乾肌、混和性、油性肌膚都適用,膚況就像開外掛超緊緻有彈性!最高CP值專櫃乳霜非它莫屬,推薦給保養停滯不前、尋求有感保養的所有女孩們,達到全方位抗老不是夢~

聰明女孩追求的就是簡單又有效的保養程序,有了強強聯手的膠原美肌雙霸主,5分鐘搞定繁瑣的保養步驟,早晚使用輕鬆養出Q彈有感的緊緻發光肌,讓年紀不再是女生的天敵,還在觀望的女孩別再猶豫啦,立即領強效膠原PLUS體驗組,快用起來吧!>>點我

 

#雅詩蘭黛 #NO1修護精華 #小棕瓶 #無敵霜 #膠原精華 #膠原霜 #強效協同膠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