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這樣燙才不會顯老!可愛又顯嫩『裙擺燙』,任何臉型都能駕馭!

1 / 1

短髮的妝寶寶們是不是常常覺得短髮的造型不多,有些造型雖然好看卻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嗎?今天編輯要來介紹近期在日韓台都非常熱門的「裙擺燙」!既百搭又顯氣質~清爽的短髮搭配外翹弧度,不管任何臉型、風格都能輕鬆駕馭!還沒想好要燙什麼髮型的人,看完後趕緊預約吧!

裙擺燙

裙擺燙的髮尾燙出類似裙擺的樣子,所以被稱為「裙擺燙」,自然的捲度搭配外翹的效果,可鹽可甜又百搭,減齡又顯氣質,整體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搭配黑髮很有知性的感覺~

裙擺燙搭配棕色調的髮色,非常適合秋冬,讓整個人多了點溫暖、好親近的感覺,不僅顯白也好搭配!百搭不容易出錯,蓬鬆的頭髮就如同洋娃娃般,充滿可愛的稚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弧度搭配外翹,既可以修飾臉型還非常顯臉瘦,搭配空氣瀏海修飾高額頭~讓臉型更加小巧精緻!蓬鬆的弧度增加髮量與空氣感,很適合髮量少的人!

比較有個性的人可以選擇更捲的弧度,除了在視覺上增加髮量,更多了一點凌亂感,卻不會讓人覺得毛躁!搭配捲翹的瀏海,會顯得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燙髮 #燙髮推薦 #裙擺燙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