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純真氣息的歐美裸唇!『木質調珊瑚玫瑰』,微奶美色輕輕一擦就很美~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宛如義大利少女般的純真氣息!帶點木質調的珊瑚玫瑰色,一抹即散發高雅霧面的服貼度,奶油滑順、不乾燥也不悶黏的半滋潤絲絨質地,輕輕一擦就美得像是初戀般讓人心跳不已!

TOM FORD 阿瑪菲玫瑰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完美妝感從眼妝、唇妝甚至香氣缺一不可的設計師Tom Ford,全新『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上市!同步推出全新3款同名唇膏,其中以阿瑪菲玫瑰為名,玫瑰纏繞著義大利佛手柑和橘子的清新香氣,加入辛辣的漿果玫瑰,以及帶著杏仁甜味的洋茉莉,彷彿混和了粉紅色的甜蜜魔力,漫步於義大利阿瑪菲海岸,感受著陽光灑落在肌膚留下柔軟、親密的溫暖觸感,宛如義大利少女般的純真氣息!

色號:53 Rose d’Amalfi

宛如義大利少女般的純真氣息,『53 Rose d’Amalfi』阿瑪菲玫瑰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奶油滑順、不乾燥也不悶黏的半滋潤絲絨質地,帶點木質調的珊瑚玫瑰色,一抹即散發高雅霧面的服貼度,在雙唇之間隱隱散發著粉嫩少女般的純欲誘惑,美得像是初戀般讓人心跳不已!

在室內暖白光照射下,看起來是較為甜美的珊瑚玫瑰調原生美唇;在室外自然光照射下則是較為氣質的豆沙玫瑰調原生唇,薄擦、疊擦都不會很突兀,即使是素顏也可以駕馭的玫瑰唇色!如果原本的唇色偏深,建議可以先用剩餘的粉底液輕拍遮蓋嘴唇後再擦,這樣可以讓顏色更上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ri森、@Temi醬)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TomFord #tomford唇膏 #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 #美色特搜 #阿瑪菲玫瑰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