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刷具怎麼刷都超美!爆閃『夢幻香檳』,超滑奶油質地搭配乾淨珠光~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微細的鑽石閃光與唯美夢幻的香檳粉色調底,只是輕輕刷一層就超閃、疊刷更仙,喜歡乾淨透亮又高調唯美閃度的人必買!

Urban Decay 單色眼影 MOONDUST EYESHADOW

來自美國彩妝品牌的Urban Decay,其經典產品NAKED眼影盤系列創下了每7秒銷售一盤的超狂記錄!身為彩妝控,此生必須入手他們家眼妝產品啊~其中單色眼影的表現也是不遜色,Moondust 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有非常有精緻感,感覺像奶油的質地,但一上妝就又有粉末光滑細緻的外觀,鑽石高調光芒、高級偏光感、充滿深度和動感精緻度的光澤,美翻!

色號:Space cowboy

Urban Decay單色眼影MOONDUST EYESHADOW,其中最熱門色號就是Space cowboy,微細的鑽石閃光與唯美夢幻的香檳粉色調底,只是輕輕刷一層就超閃、疊刷在大地色類眼影上更仙,喜歡乾淨透亮又高調唯美閃度的人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碗粥、@燒酒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MOONDUSTEYESHADOW #Spacecowboy #URBANDECAY #單色眼影 #新手眼影 #美色特搜 #香檳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