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顏值與美色於一身!碎閃『特調玫瑰漿果』,極致閃耀的心動色~

1 / 1

愛唇膏的妝寶寶們看過來~女人的口紅就跟衣服一樣,不管怎樣都會少了那支屬於自己的色號XD 隨著新品推出、風格改變、季節變化,每個時期的命定色當然都會不一樣,今天編輯要帶給妝寶寶們的美色特蒐是仙氣滿滿的紀梵希#517 潤唇膏,集顏值與美色於一身,碎閃外殼加上又透又溫柔的色調,喜歡的仙女們趕快衝吧!

紀梵希Rose Perfecto潤唇膏

紀梵希在2022春季推出閃亮亮的限定細管潤唇膏系列Rose Perfecto,用三種全新的獨家色調和限量版包裝重新詮釋了高定潤唇膏,晶瑩剔透的外殼+大理石紋細閃膏體,光是顏值就足以讓女孩們獻上荷包!三款新色包括N° #517、N° #520 和 N° #530,每一款都是極致閃耀的心動色,作為潤唇膏它的顯色度極高,不疊加唇膏就能擦出豐盈的色調,加上波光粼粼的細閃簡直仙到不行,同時還有滋潤的功效養出超ㄉㄨㄞ~的雙唇,完全是女孩們的取向狙擊!

#517 Delightful Brown

色號517是帶有極致細閃的玫瑰红茶色,這支的紅棕色調不挑妝也不挑膚色,任何國度的仙女都可以輕鬆駕馭~ 薄塗一層非常顯好氣色,素顏或淡妝時一塗就能擁有清透閃耀的水嫩雙唇,淺淺的茶色又透又溫柔,絕對不踩雷。雖然是潤唇膏,但它的顯色度也穩穩穩,想要替代唇膏完全不是問題!厚塗的妝感低調中帶點俏麗,微微細閃絲毫不浮誇,早春約會用上這一支保證擄獲男生的心!

(圖片來源:@芥末色的喵、@泡泡咕嚕嚕lu)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

#2022唇膏 #2022必收唇彩 #Givenchy #GIVENCHY紀梵希 #紀梵希 #紀梵希517 #紀梵希唇彩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