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一噴狂被問!8款高級感『撩人小眾香水』,耐聞有質感太讓人心動!

1 / 1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香味而想要多認識、了解這個人,所以香水是能夠凸顯個人特色與質感的小心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路上撞香的經驗,特別尷尬~大牌子雖然耐聞有質感,但相對的也很容易撞香!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8款小眾香,既高級又撩人,再也不用擔心和別人撞香了!

1.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末中性香淡香水

一打開就是充滿乾淨的氣味,溫和帶有層次感,還透露著一點甜甜的香味,在百忙之中的生活確實需要來點慵懶的周末!噴在床單和棉被上,睡覺時也會格外放鬆好入睡~

前調:醛、梨、鈴蘭

中調:鳶尾、玫瑰、橙花

後調:白麝香、廣藿香、麝香錦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jo malone 白苔與雪花蓮

聖誕限定的白苔與雪花蓮,前調的搭配苦澀又帶點清甜,後調的琥珀與零陵香豆讓整體香氣增添了一分溫暖感,香味會讓人覺得有種款款的安全感,非常適合秋冬的季節!

前調:紅橙、苦橙葉

中調:雪花蓮、橙花

後調:白苔蘚、零陵香豆、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奈奈

3.Miller Harris 祕密花園淡香精

前調強烈的佛手柑與檸檬香,增添這瓶香水的辨識度!中後調的花香彷彿讓人置身在滿滿花開的花園中!花果香與綠質調,誰也不搶走誰的風采,是會讓人回味再三的神祕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義大利檸檬、四川蜜桃、法國甜梨

中調:土耳其玫瑰、印度茉莉、印度晚香玉

後調:香草、印尼廣藿香、橡苔

4.fresh 粉紅茉莉淡香精

一開始聞是細膩的花果香,隨著時間過後,茉莉獨特的香味綻放,中調的花香有種優雅柔美的感覺,後調的木質香與棉花糖的甜感混合,讓香氣更有豐富、層次感!

前調:小蒼蘭、紫丁香、血橙

中調:牡丹、木蘭、茉莉、提亞蕾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桃子、木材、棉花糖

(圖片來源:小紅書ovhaq

5.Le Labo Gaiac 10

清爽好聞的木質香令人愛不釋手,以4種麝香香氣包圍著癒創木,透露些許淡淡的雪松及奶香味,就像身體自然散發的體香,味道不會過於弄列卻讓人忍不住回味!在寒冷的冬天裡非常治癒人心~

香調: 木質麝香

6.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室內噴霧

聖日爾曼大道34是Diptyque很經典的香味,整體香味偏中性,女生用也很OK,給人一種十分沉穩、冷靜的一款香味!清新和辛辣的香氣,黑醋栗葉與無花果葉子等原料完美相容,讓整體香味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柑橘、黑加侖、綠葉、無花果葉、粉紅胡椒、小荳蔻、肉桂

中調:鳶尾花、晚香玉、玫瑰、紫羅蘭

後調:樹脂、尤加利

(圖片來源:1010apothecary

7.觀夏 崑崙煮雪精粹香水

香味偏中性,木質香混合了一點花香,讓人產生清冷感卻不會覺得難以親近!擁有木質調的溫暖、花香的溫柔,清淡且帶有層次,非常有高級感!

前調:香檸檬、杜松子、松樹、絲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玫瑰、茉莉、大西洋雪松

後調:中國雪松、琥珀、癒創木

(圖片來源:小紅書leaby

8.Monotheme 綠色橙香

很有夏天氣息的柑橘橙香,噴上的過程就像撥開新鮮甜美多汁的橘子!前調帶著橘子皮的苦澀感,隨後蔓延著柑橘的清香,後調則是橘子的香甜與清爽,充滿著清新活潑感!

香調:柳橙、柳橙皮、柳橙

(圖片來源:小紅書侯俊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小眾香 #小眾香水 #撩人香 #香水 #高級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