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今年必收最強保濕化妝水是它!與美國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醫美級修復神水,質地清爽保濕、1滴穩膚透亮!

1 / 1

肌膚一到冬天就狂拉警報,寒風不只刺骨也把乾燥、泛紅、脫屑等肌膚問題吹出來,所以這次波編決定來場保濕化妝水的盲測評比!尋找保濕、清爽、修復力又強的「地表最強保濕化妝水」,究竟誰能脫穎而出,一起看下去吧!

經過清爽度、保濕度和妝容服貼度三大關卡的嚴苛實測後,我宣布選手B為本次的冠軍得主!也相當驚訝它竟然在三個關卡都拔得頭籌,成功抵禦寒冷乾燥的天氣,連冬天上妝最怕的乾燥卡粉也消失了。它到底是何方神聖呢?答案揭曉,就是CeraVe 全新上市的『全效極潤修護精華水』!超強穩膚力,使用的時候還明顯可以感覺到改善肌膚乾燥、脫屑的問題,難怪妝容服貼度這麼厲害!

與美國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CeraVe修復精華水,添加高效三重神經醯胺K.O肌膚不適,一瓶三用安敏、修護、保濕一次到位!

CeraVe是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保養品牌,之所以擁有強大的保濕修護能力,都要歸功於獨家的「高效三重神經醯胺」。神經醯胺是人體原有、構成角質層的主要成分,不僅可以防止角質層間水分流失,更是構成健康肌膚屏障的關鍵角色,換句話說,足夠的神經醯胺對於鞏固好肌膚十分重要! 因此多補充神經醯胺,才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從根本解決乾燥敏感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raVe運用三種肌膚最需要的神經醯胺,神經醯胺EOP負責修復表皮層,提升表皮屏障功能,讓肌膚更健康神經醯胺AP促進角質層代謝讓肌膚平滑柔嫩,最後神經醯胺NP則可以修復乾燥肌膚,維持肌膚保水度精華水更添加了高親膚性的玻尿酸和退紅神器菸鹼醯胺,一瓶就能有效達到舒緩、修護、補水,輕鬆養出透亮奇肌。

多種用法!水嫩透光好命肌這樣養出來!

CeraVe 全新上市的『全效極潤修護精華水』擁有三大妙用,妙用一以雙手輕拍完成保養基礎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妙用二搭配化妝棉濕敷用來妝前急救、妙用三以面膜紙濕敷完成密集補水,都可以達到完美效果!妝前急救以局部濕敷的方式修復泛紅、脫屑的情況來穩定膚況,讓上妝妝容更服貼;密集補水建議可以先將面膜紙浸濕、為肌膚注入水分,舒緩乾燥帶來的不適。

鎖水保濕再升級,搭配全效超級修護乳,無香料無酒精,三大敏感問題通通解決!

用完修護精華水搶救乾燥、舒緩補水,後續保養再搭配『全效超級修護乳』更能有感提升肌膚穩定度。同樣含有高效三重神經醯胺,有效舒緩乾癢,更添加有4%高濃度菸鹼醯胺,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和痘痘瑕疵,加上MVE獨家專利技術,24小時長效保濕。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趕緊入手CeraVe修護精華水+全效超級修護乳,再也不怕肌膚鬧水荒囉!

哪裡買>>> 蝦皮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