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ir血紅彩妝限定款~吸血鬼也要性感魅惑度過萬聖節,高吸睛質感單品!

1 / 1

有在使用韓系化妝品的女孩們一定知道這個eSpoir品牌,他不算是平價的品牌,不過是很多韓妞的心頭好!底妝妝感超好之外,唇釉素有平價YSL之稱,更是很多韓國女明星使用的品牌!

要來燒大家的是大紅色的Moody Bloody系列。一共推出了氣墊、口紅、眼影還有指甲油…等一系列紅的非常有質感!現在韓國還有滿額送手拿鏡的活動毆!!!

 

배려받고(@midnight_12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_taeeem_on 張貼的相片 張貼

首先要介紹的是氣墊粉餅,這款氣墊不顯毛孔遮瑕很厲害而且讓皮膚很透亮。光是紅黑的搭配和隨性的英文就讓小編在電腦桌前拜跪了!怎麼可以這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gggggenie

再來介紹口紅,胖短的外殼讓小編想起CLIO的唇膏…這款口紅畫咬唇妝非常美!!大多是選擇主打的正紅色Bloody BerryRed Danger,五種顏色就如同漸層一樣的美呀~

 

뷰티블로거 웅라미 (Boram Kim)(@woongrami)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lol_999

眼影共有三顏色,除了美美的主打紅色之外,金色和棕色帶有珠光很適合接下來的聖誕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eSpoir

指甲油是正紅、珠光酒紅和亮片紅。除了有漸層的色感,也很適合畫法式指甲歐!

 

낌쩡의 가치로운 공간♥(@valuable_kkjj)張貼的相片 張貼

 

계란빵네일(@1jiyoung1_nail)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膏只有出一款棕色的,紅色外殼刷起來更有C型的捲翹度呢XD

​(圖片來源: eSpoir

以上產品是不是讓大家覺得怎麼這麼多限定商品啦!這系列真的美一樣都蠻吸引小編了…不知道Gmarket能不能買,不然看有些代購說已經缺貨了啦,囧!!

資料來源: http://www.espoir.com/main.do#

#espoir #MoodyBloody #彩妝 #漂亮 #血紅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