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如穿梭玫瑰秘境!玄彬最愛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陽光滿溢到神秘氣息的獨特玫瑰香調超性感~ 沈浸在令人上癮的浪漫!

1 / 1

TOM FORD亞太區品牌香氛大使玄彬,大方宣布與女神孫藝珍結婚的喜訊,在手寫信中提到:我和總是逗我笑的人約定好走一輩子!浪漫又溫馨的貼文讓小編都快被閃瞎啦~男神結婚了沒關係!可以噴上與玄彬愛用的同款香調,讓你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氛圍~

一知道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將推出玫瑰秘境香調,怎麼能錯過呢?顛覆常規頂級玫瑰新香,不只被KOL燒了又燒,連IG、小紅書版面都被佔滿,到底是多罕見的香調能緊抓住香民們的嗅覺,小編一刻也等不下去啦,立刻衝上專櫃試香,果然沒讓人失望~玫瑰秘境香調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被陽光擁抱的阿瑪菲玫瑰散發暖洋洋的清新氣息,讓人一秒來到義大利Amalfi海岸;神秘的東方國度,馥郁的玫瑰香挑逗鼻腔,帶刺的玫瑰深深扎入你內心,捉摸不定的魅力讓人為之著迷,每瓶都是顛覆你想像的玫瑰香調,完美展現TOM FORD對玫瑰的執著與狂熱,大膽重新解構經典玫瑰!

讓玫瑰秘境帶你穿越國度!一秒抓住玫瑰狂熱者的心,沒有不收藏的道理呀~

女孩們心中的夢幻品牌TOM FORD全新玫瑰秘境香調絕對是今年的黑馬,新香爆紅程度讓人不注意到都難,不僅有一直受香民喜愛的清新溫暖氣息,連不分男女的神秘中性香調都一秒被擄獲~將魔鬼細節做到滿分的TOM FORD,這次獨家研發「玫瑰疊加萃取技術」就是保存了新鮮頂級現摘的玫瑰原始精華,遵守道德環保標準採收後,在特定條件下使用等比數量的兩種玫瑰進行分子蒸餾,萃取產生出最高濃度的玫瑰精華,讓每瓶在你手中的香水都能散發穩定馥郁香氣,彷如穿梭在玫瑰花園般,熱愛玫瑰的女孩此生必須擁有~

一猶豫就秒殺!命定香氛就選玫瑰秘境,高質感氣息不怕撞香,超限量搶得到算你厲害!

#阿瑪菲玫瑰

想要展現無比純真卻又性感誘人的少女,絕對不能錯過ROSE D’AMALFI阿瑪菲玫瑰,清新乾淨的氣息拿捏的恰到好處!柔嫩的玫瑰提煉出頂級原精,稚嫩又清新感性的小女人輪廓,是小編意想不到的誘人香氣,怪不得能在香水櫃中脫隱而出,連張圈都激推非常適合日常上班、約會,一噴上身先是義大利佛手柑做為序曲,像是赤腳走在義大利阿瑪菲海灘上,被清涼微風吹拂肌膚,舒服又陶醉,緊接著是如同在日光下沐浴的香水草與粉紅漿果,赤裸的肌膚上感受義大利陽光灑下的溫暖,清新百搭情不自禁想天天噴它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打造小姐姐的逆齡美唇,搭配上限量同名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阿瑪菲玫瑰」準沒錯,高質感絲滑潤澤觸感,滑順不卡唇紋又超顯色,且高雅的霧面質地一上唇精緻度大提升,擦上阿瑪菲玫瑰粉嫩玫瑰色,每一眼都有怦然心動的初戀感,且絕不失手!連管身都採淨白與前衛黑邊配色,質感爆棚,馬上列入日常必備的時尚配件,真是美到要窒息啦~最後妝容也不能放過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30 INSOLENI ROSE玫瑰夕陽的眼盤,整體少女味十足,超逆齡效果說是大學剛畢業我也信啊~

#東方玫瑰

如果你有顆狂野且讓人捉摸不定的心,ROSE DE CHINE東方玫瑰絕對寫著你名字!西方玫瑰與東方牡丹完美交融,打造出獨一無二馥郁玫瑰香調,聞氣來像帶刺的玫瑰直接紮進你心裡,不留下深刻印象都難~珍貴且充滿活力的雲南牡丹與性感慾望的岩玫瑰和沒藥,豐沛的花香揭開神秘的東方國度,出人意料的香調挑逗著嗅覺,不親自試香都難挖掘它的特質,身為玫瑰重度成癮的香水控,絕對懂東方玫瑰的專屬魅力,就如浪漫詩意,值得細細品味!

噴上東方玫瑰的Mandy夏曼娣婀娜多姿的身影,大地色系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29 DESERT FOX 百搭又不易失手,讓眼神看起來超勾人~ 再擦上「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東方玫瑰」打造出絕美煙燻玫瑰,個性又性感的風格,同為女生的小編都離不開視線~特調的玫瑰色調一抹上唇瓣,溫柔度直線飆升,讓每個女孩都能輕鬆實現人間高級美唇,別怪小編沒提醒,連彩妝師都搶著入手的仙女色號可是極其限量,就怕聽到限量兩個字,誰能招架得住趕緊掏出錢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母親節,TOM FORD滿足粉絲們貪心慾望,重磅推出【私人調香系列 玫瑰秘境隨身香氛禮盒】,精巧的10ML設計搭配極具質感的純黑旅行隨身瓶,將香氛完美攜帶於美好旅行中,隨身攜帶精緻質感,隨心所欲精準用香!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阿瑪菲玫瑰
捕捉義大利阿瑪菲海岸線上的美好意象及回憶,巧妙勾勒出海岸邊巧遇的少女,稚嫩又清新感性的輪廓。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東方玫瑰
完美重新解構西方玫瑰融合東方牡丹所碰撞出,性感不羈的專屬東方浪漫詩意,是一款獨一無二馥郁玫瑰香調。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皮革玫瑰
讓你收起玫瑰富有浪漫情懷的刻板印象,是一款帶點黑暗、充滿戲劇張力的中性玫瑰香調,華麗的玫瑰氣息中透出略帶辛辣性感,引出古老又神秘的魅力誘惑。這個特殊的結合一開始以世界上純度最高的玫瑰精油-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劃開序幕,緊接頂級皮革與辛辣性感的白胡椒刺破玫瑰粉紅泡泡,最後煙感沉穩木香,綻放與眾不同的高調奢華。

限量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玫瑰秘境隨身香氛禮盒 NT$5,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台beauty STAGE線上立即購>>點我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TOM FORD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TOM FORD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