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都該有一瓶!溫柔性感「玫瑰系香水」TOP10,是男生無法抵擋的香氣!

1 / 1

玫瑰的香氣總是讓人陶醉,玫瑰調香水也是如此,搭配調香師所打造不同調性的搭配,從氣質甜美、性感撫媚到成熟優雅,都可以稱作玫瑰的形容詞!今天就來介紹10款「玫瑰系香水」,不管是日常、約會都很適合~一起來看看玫瑰系的寶藏香水,不怕找不到專屬於你的玫瑰香!

1.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精

前調:香檸檬、果醋栗、荔枝

中調:茉莉、老鶴草、玫瑰

後調:麝香、佛吉尼亞洲雪松、白蜂蜜

荔枝香氣與主角大馬士革玫瑰完美相容交織,恰到好處的香氣淡雅又清新,在網路上的評價更是被稱為「最不挑人的一支香水」~如果是只想要入手一瓶玫瑰香,又要一年四季各種場合都適合,那編輯首推這款!2022年還有推出限定版的包裝,包裝控絕不能錯過!

2.蘭蔻 IDOLE唯我香水

前調:佛手柑、洋梨、香檸檬、粉紅胡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土耳其玫瑰、五月玫瑰、茉莉

後調:雪松、廣藿香、白麝香、馬達加斯加香草

玫瑰金色外框與透明超薄瓶身,簡約又俐落!獨特的果、花、木三段式清新氣息,前調以佛手柑作為開場,搭配洋梨的清甜氣息,是非常明亮迷人的果香調!中調揉合四種不同的玫瑰花香與若隱若現的茉莉小白花,展現最乾淨的澄澈花香~後調完美交融了廣藿香、雪松、與白麝香,是很溫暖沉穩的木質麝香!很適合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奶油吃奶酪

https://www.lancome.com.tw/%E9%A6%99%E6%B0%B4/A01707-LAC.html

3.Jo Malone 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香水限量版

前調:丁香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烏木

最深沉暗黑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馥郁且具豐富層次,融合煙醺烏木、丁香和令人陶醉的果仁糖,擁有奢華性感的氣息,約會時噴上展現神秘又誘人的魅力,玫瑰的香味像是性感又濃烈的愛,絕對能讓愛情迅速升溫!

4.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À la rose愛戀玫瑰淡香精

香調: 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紫羅蘭、格拉斯千葉玫瑰、雪松、麝香

格拉斯千葉玫瑰的花香、大馬士革玫瑰帶有新鮮梨香、荔枝果香,與蜂蜜的清甜融合,再以溫柔的木質麝香結尾,氣質中帶點成熟穩重,適合上班使用!

5.BYREDO 初生玫瑰淡香精

前調:黃葵籽、四川花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鳶尾花

後調:麝香、龍涎香醚

前調的辛辣四川花椒與典雅玫瑰呈現強烈的對比,讓香水有了更獨特的香味與變化!大馬士革玫瑰帶出優雅的氣息,花椒的叛逆加上玫瑰的嬌柔,整體香味不會太過濃烈,彷彿回到青澀的初戀時期,很適合上學的女生~

6.Dior 漫舞玫瑰女性淡香水

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調:牡丹、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的佛手柑帶出馥郁且明亮的果香,隨之而來的玫瑰細緻淡雅,最後則以白麝香收尾,除了花香味以外也增添了清新的果香,展現恰到好處的甜美香,非常適合日常、約會!是會讓人想靠近的香味,噴上後充滿魅力,一見傾心!

7.Chloe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前調:荔枝、葡萄柚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星玉蘭

荔枝和葡萄柚的香氣,讓甜蜜的玫瑰香帶出微酸的果香,與大馬士革玫瑰完美的相存,搭配星玉蘭的清香,絕對是溫柔系女孩必備的香水!不論是上班上課、約會都很適合,是非常日常的香水~想買一個精品香水可以考慮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Le Labo ROSE 31

前調:玫瑰、小茴香

中調:玫瑰、香根草、雪松

後調:麝香、癒創木、乳香、勞丹脂、沈香

調和了玫瑰原精與玫瑰精油的美好,透過辛香、木香和大量的麝香增添其迷人特質,以性感與柔美特質聞名的葛拉斯玫瑰,化為充滿陽剛衝突醉人氣質!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愛它!

9.Acqua di Parma 高貴玫瑰淡香精

前調:柑橘、卡拉布里亞香檸檬、胡椒

中調:阿爾巴千葉玫瑰純香、紫羅蘭、鈴蘭、牡丹

後調:麝香、弗吉尼亞雪松、灰琥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美的香調中能明顯感受到胡椒的辛辣,包覆著檸檬的清香與玫瑰的花香,與牡丹、鈴蘭、紫羅蘭堆疊出不同的層次感,迷人又柔美的香氣,隱約中帶點浪漫,是約會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谚酱

10.GUERLAIN 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

前調:薰衣草、柑橘調

中調:小花茉莉、保加利亞玫瑰、橙花

後調:檀香、塔希堤香草

大量玫瑰香氣點綴美味的洋梨香,果香與花香的碰撞,伴隨香草與檀香組成的後調,玫瑰迷人的香氣與西洋梨果香帶來了活潑感,能凝聚所有人目光的香水,非常適合事業上的女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玫瑰 #玫瑰系香水 #玫瑰系香水推薦 #玫瑰香水 #玫瑰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