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擦上它直接完勝!雅詩蘭黛激美小晶管全新上市重磅登場!耀眼水晶透嫩光澤一抹乍現,認真美得太猖狂!

1 / 1

自從雅詩蘭黛粉嫩慾望家族登場後就立刻吸了一大票鐵粉,一系列修護嫩唇神物直接穩登美妝圈護唇寶座,這次報到的新成員晶透潤唇膏更是強勢來襲,沿續了粉嫩慾望家族的獨有特色,結合護唇的強大修護功能,同時擁有絕美的水晶感透嫩發色,隨手一抹都仙氣爆棚,完全是擄男命定款無誤!一擦上秒賜妳讓人怦然心動的軟萌初戀唇,情人節帶上它保證一抹完勝!

戀愛感最高!逼人淪陷的水嫩澎彈美唇,誘人到看了就想親一口!

 

(via小紅書 @Isabelle

這次雅詩蘭黛重磅推出的 #粉嫩慾望晶透潤唇 一上市就呼聲超高,除了擁有戀愛感滿滿的全色選,在光線下反射抵擋不住的耀眼光芒,更添加了45%植萃保養油,上唇觸感就像潤唇膏一樣滋潤到爆!立刻幫唇部補水保濕、撫平令人難堪的唇紋和乾皮,從此杜絕約會時乾燥脫皮、斑駁掉色的窘境,打造出澎彈潤澤的好運系美唇!尤其是重要的情人節約會派它上場絕對不怕被雷,水嫩欲滴的唇瓣只會讓人情不自禁淪陷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唇膏裡頭也添加了雅詩蘭黛獨家修護成分,一抹自建隱形保護膜,有效隔絕外界髒汙的沾染,同時達到長效修護保濕的效果,外抵禦、內保養,根本是唇部專屬的盾牌!重點是完全不必擔心會感到黏膩或厚重,絲滑輕盈的質地和水嫩澎潤的唇況,每次一擦上都會不小心狂照鏡子,美得無法自拔,叫人怎麼能不愛!

讓人眼睛離不開的夢幻水晶調色!原石般波光粼粼,一抹立刻美出巔峰!

帶有光澤的唇膏近期真的是爆夯!韓妞IG隨手一刷整排都是晶透感唇彩,低調中又亮眼得浮誇,美到讓人超心動啊~小晶管就特別以原石折色調色,全六色每一支都擁有水晶原石般透亮又耀眼的自然高光,一上唇時尚感立刻爆棚,直接縱火帶大家試色啦!

#03日光石橙

在陽光下反射出耀眼金色光芒的日光石,是幸運寶石和護身符的化身。這支以日光石調色的唇彩,擦在唇瓣上散發出珊瑚橙的色澤,橘橘紅紅像是金黃晚霞下曬出來的痕跡,暈染出絕美的光調。想在約會時給對方知性又不失可愛的印象,這支絕對是首選,任何膚色都能被襯的超級美,隨手一擦都仙到讓人心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lennawangtw

#04紅寶石

有「寶石之王」之稱的紅寶石有著生命泉源、熱情似火和美好愛情的寓義,以它來調色的唇彩再適合情人節不過了~原生唇般的血色,夾雜著粉嫩玫瑰色調,上唇後的紅潤晶透感非常有神又顯白!跟任何妝容搭配都不會出錯,就連鋼鐵直男也會懂!不只情人節擦很適合,想要日常實搭性高選它準沒錯!

(via @lennawang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6石榴石

石榴籽般晶瑩飽滿的色澤,帶著艷麗而不凡的深紅色調,像昏暗燈光下玻璃杯裡紅酒的倒影,給人優雅微醺的氣息~奢華高貴的酒紅色,擦在唇上獨特又典雅,不只散發出讓人想一探究竟的神祕感,同時也展現了不容質疑的自信與魅力。情人節擦上它來場大人系約會,保證對方被妳勾得神魂顛倒啊!

(via @lennawangtw

#02玫瑰石英

戀愛感爆棚的粉嫩玫瑰石英,蘊含著愛的能量,也能治癒顛簸的情路。透潤自然的嫩粉色調軟軟萌萌讓人心動,就讓它替妳在情人節時給對方小鹿亂撞的初戀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粉紅藍寶石

珍貴稀有的粉紅藍寶石,在光線折射下呈現出嬌艷璀璨的粉紅色,也象徵著真摯、炙熱的愛。是個日常上班上課都超級百搭、約會重要時刻也能出手制勝的經典戀愛代表色!

#07草莓晶石

草莓晶是能增加正面、樂觀思維的歡樂之石,因為色調較重,顯白力當然無條件給出滿分,帶著木質棕調的深紅色可鹽也可甜,一擦上立刻打造出時尚感爆棚的大勢氣場!

只能說這系列完全命中大家的口味!經典百搭的色調和澎彈潤澤感,女孩們不必猶豫包色就對了!趁現在入手還能趕上情人節約會,一舉攻陷對方心!馬上收進化妝包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