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首選就是這!Jo Malone London超暖客製化手寫禮盒包裝,搭配清新藍風鈴限定款認真愛了~

1 / 1

每年情人節都會出現許多精美的禮物推薦,但相信女孩們心中還是對於手作、手寫,這樣真心的禮物感到暖心吧?畢竟多了手寫增添禮物的溫度,也讓收禮的人感受到了真切的情感,這就讓小編大推情人節禮物的天花板!Jo Malone London情人節限定的手寫外包裝,唯美的英文字讓人美到想收藏,推薦送上清新不挑人的藍風鈴香,搭配限定愛心與手寫包裝的組合,絕對是不出錯的選擇,一次把高質感與手寫浪漫這兩者拿捏住!

第一眼看到Jo Malone London這次推出的情人節禮盒,就讓小編秒列為這次最想get的禮物首選啦!溫柔且帶有小女人氛圍的玫瑰粉外盒,或是帶點青春的桃紅色,都令人感受到粉紅泡泡滿出來的甜膩氣氛,更不用說加上匠人獨一無二的手寫英文字加持後,就像是收到一封手寫的愛情情書,質感中不失浪漫氛圍,如此高手等級的禮物,誰還能抗拒得了這甜蜜的誘惑呀!!

最讓小編驚艷的不單是匠人藝術感極佳的手寫字,透過不同光面反射,可以看到字體上的顏色也有了些許變化,這好像也象徵了女孩時而甜美、時而氣質的兩種風格呢~

 

除了本次最具代表的手寫盒之外,小編也被愛心形狀的禮盒給吸引了!從Jo Malone London原本經典的鵝黃色,變身成帶點女人味的玫粉色調,絕對是情人節一舉攻下對方心臟的送禮天花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有了絕美的外盒加持,禮盒內的香水該如如何挑選,同樣是一大考量與重點呀~畢竟Jo Malone London很多款香水味道都是經典中的代表,不只是藝人愛用同款,許多味道更是不分男女都喜歡的中性香!而配合這甜到不行的節日到來,Jo Malone London也推出了藍風鈴的限定包裝,高質感的寶藍色磨砂瓶蓋,美到一舉奪下化妝桌C位。不只在顏值上成為妥妥的霸主,味道更是屢屢獲得許多排行榜前段班呢!

初調是清新的藍風鈴香味,能感覺自己陷入奔放的花叢中,聞得到甜美中充滿活力的氣息,而這股藍風鈴香味中更乘載了初露的香甜,中後調以柿子香與白麝香加以揉合,散發蜜桃香的柿子味與粉嫩潔淨的白麝香,都讓後調多了份淡雅的溫柔。

藍風鈴限定包裝還包含了居家擴香組,讓女孩們日常生活中,就連空氣中都聞得到這份藍風鈴的甜膩感,就像是隨時都沈溺戀愛的美好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的小心機與用心度絕對是在對方心中加分關鍵!想要一舉奪下對方的心,選對禮物與包裝外,更別忘了回歸最初且最有溫度的方式,今年這組藍風鈴與手寫限定盒,連國民校花簡廷芮也愛上,寫上「Love u forever and ever」,兩人之間的浪漫小儀式超甜蜜,就像給予對方一份真摯的情書,就讓Jo Malone London陪伴你渡過美好的情人節吧!

● 即日起至2/14,消費滿額並含任一香水,即可預約客製化藝術手寫限量禮盒包裝服務。將專屬心意寫給心裡最在乎的對方。

● 2/11~2/14,消費滿額並含任一香水,另即可挑選情人節限量心型禮盒。任兩件商品另可獲贈玫瑰花束一只。(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本活動限於全台16家專門店享有,歡迎點選線上點單,安心選購)

即刻線上點單,預訂限量系列

*線上官方旗艦店情人節活動限定:2/1~14期間,購買玫瑰花語系列或任一款香水,即贈限量玫瑰別針一枚,下單另可免費自選香氛體驗禮兩份,單筆滿$4,500另贈身體香氛體驗小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官方旗艦店,正式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