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情人節限定新品懶人包,絕美包裝超欠收,男友求生就看這篇!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這次幫大家整理了2月份情人節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新品們&香氛和其他類新品,本篇也將會不斷更新以及補充最新最快的開箱資訊,讓各位妝寶寶們絕不錯過任何一樣,請大家快快收藏吧!

ETUDE

繼1月虎虎系列之後,ETUDE又再度跨界合作,這次與義大利威化巧克力餅乾品牌Loacker攜手推出情人節超甜彩妝系列!分別是香草與巧克力奶油兩種經典口味,全新的4色眼彩盤、腮紅和唇霧,另外眼彩盤還有一款特別口味『覆盆莓優格』,色調全都是以威化巧克力餅乾經典口味為靈感,腮紅還有威化巧克力的壓紋真的是超逼真可愛;唇霧融合威化巧克力極柔滑質地,在塗完微微化開在雙唇同時包覆唇色、不顯唇紋~

Loacker表白花束(市價2,500元)

2/14-2/28 官方IG及臉書參加指定貼文活動,即可獲得ETUDE X Loacker甜巧花束。

(花束內含Loacker眼彩盤、唇霧、腮紅各一、睫對出色終極pick睫毛膏x1、Loacker威化巧克力餅乾x1)

YSL

2022 YSL情人節YSL熾熱絨情限定版, 推出全新YSL奢華緞面唇膏 熾熱絨情版、YSL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熾熱絨情版及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熾熱絨情版, 以漸層染面設計為YSL人氣彩妝唇彩和氣墊換上高級訂製絲絨外衣,由深至淺的紅絲絨乘載YSL高訂服裝的超高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緞面唇膏 熾熱絨情版

以獨家奢華亮色科技,透過晶透純色配方,將唇彩質地研磨到極其細緻,一抹融於雙唇完美吻合,同時讓雙唇顏色極致顯色,創造純粹卻又搶眼的色澤,頂級雞尾酒活萃成份,除了能夠有效滋潤雙唇外,更能對抗唇部氧化反應,讓雙唇更加的柔軟!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熾熱絨情版

第一支添加絨霧柔滑凝膠的YSL霧面唇膏,滑順不卡唇紋,就像為雙唇穿上奢華黑絲絨高級訂製服般。NO21 復古紅莓:經典復古的正紅色,塗上瞬間宛若女星氣場全開;NO1966 熾熱棕紅:高級時尚感爆棚的棕紅色調,上嘴顯白擁有強大氣場,完美高級唇色立刻狂掃社群版面!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熾熱絨情版

穿上絕美熾熱紅絲絨設計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擁有獨特革命性超持久抗汗微粒,輕盈遮瑕不厚重,像是隨身攜帶著這世界上最美的微霧光,一整天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時尚霧光肌~

1/21起,消費任2隻唇膏獲得熾熱絨情迷你提袋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單筆滿NTD 4,000即享熾熱絨情小方形禮盒

消費單筆滿NTD 6,000即享熾熱絨情大方形禮盒

消費單筆滿NTD 8,000即享熾熱絨情心形禮盒

任一熾熱絨情禮盒,皆享熾熱絨情提袋包裝更能獲得【YSL奢華緞面唇膏】MINI版乙支

2/10-2/14 專櫃限定* I YSL熾愛花坊 於指定櫃位消費單筆滿NTD 8,000加贈限量YSL熾熱絨情花束

M.A.C 情人節限定禮盒

M.A.C唇膏可說是每個彩妝控化妝包裡人生必備的口紅之一啊!今年情人節更是推出直球情書、偷心唇膏鑰匙圈等限定禮盒,情人節選它絕不出錯!

2/9-2/14限時搶購

  1. 全台百貨專櫃消費滿 $2800 / 官方旗艦店消費滿 $3000 即送直球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百貨專櫃消費滿 $4500再送偷心唇膏鑰匙圈 *百貨限定,可累贈直球情書禮盒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2022情人節絲絨限定版

蘭蔻『小蠻腰唇膏』天鵝絨唇膏即將熱賣再回歸!限量推出絲絨小蠻腰『絕對完美唇膏2022情人節絲絨限定版』, 全新微醺心動2色 x 心型絲絨膏體 x 奢華絲絨包裝管身。全新2色號:912 熱戀酒漬玫紅,濃郁煉瓦酒紅色調;121微醺復古紅棕,百搭木質玫瑰色調。

於全台蘭蔻專櫃或蘭蔻官網,購買任兩支絕對完美唇膏(需含一支絲絨小蠻腰《絕對完美唇膏2022情人節絲絨限定版》), 即可獲贈超澎派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IDOLE唯我香水》1.2ML、以及超浪漫精緻的限量「心動印記禮盒」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亞曼尼全新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

亞曼尼為MY WAY淡香精家族增添新成員!深刻版MY WAY為頂級白花木質琥珀香調,在白花的輕甜淡雅中調和木質的醇厚沉穩。 前調採用埃及橙花與印度邁索爾白花,並以清新的佛手柑調和,添上苦橙香調,成為極具吸引力的清爽花橙香;中調以晚香玉原精與印度晚香玉的雙重揉合,淡雅煥發幽香; 後調則選用法國西南部島上的檀香與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醇厚溫潤地烘托整體香氛。 彷彿漫步在陽光和煦的海岸,眺望碧藍大海,沈浸在無限美好的香味旅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5 – 2.14於亞曼尼百貨專櫃消費滿$6,000含MY WAY系列香水

即可獲得限量MY WAY情人節禮盒,禮盒內含粉紅擴香水晶、永生玫瑰花朵、訂製MY WAY貼紙。

SABON 25週年沐浴時光禮盒

沉浸在充滿氤氳的浴室裡,在PLV感性的香氣中,享受最具儀式感的時刻。 25週年沐浴時光禮盒中有三款浴室必備品,SABON最具人氣的身體磨砂膏、浴鹽,以及手工橄欖油香氛皂,全部都是迷人的PLV香氣,讓自己在家中即可享受屬於自己的SPA。

禮盒包含: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25週年限量版)200g 、SABON經典浴鹽300g (25週年限量版) 、SABON經典橄欖油香氛皂100g 、小木匙

凡是單筆購買SABON產品滿2500元,可以享有免費禮盒包裝,為您獻上情人節最美的心意。本次禮盒包裝由插畫藝術家Gabriella Barouch所設計,以傳統珍奇櫃與大自然為靈感,運用精細別緻的畫風創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設計。珍奇櫃處於花葉扶疏的「好奇心之園」中,象徵想像與自然的合而為一,正如廣藿香、薰衣草、香蘭三個香氣結合,呈現出無窮無盡的驚喜。

Jo Malone London 圖書館系列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深知廣大香迷們對香味的獨特品味和喜愛,今年二月隆重推出8款圖書館系列,特別精選復刻最令人念念不忘的經典香味,網羅不同時期的限量香氣,豐富您的香氣嗅覺體驗,二月一日將於線上官方旗艦店和指定店登場,最值得珍藏的圖書館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豆蔻與薑香水:1990年上市的Jo Malone London第一款香水,初調的薑香帶來的明亮與清新辛香,讓香氣充滿生氣活力,中調的肉豆蔻有強烈的草本和大地氣息,基調的檀香與雪松的木質調溫暖香氣,散發出一種充滿驚喜,令人上癮又放鬆的溫暖香氣。

紅醋栗與奶油香水:來自2012年英倫甜點與香料系列,彷如享受英式優雅的水果布丁,結合紅醋栗、美味可口的草莓和覆盆莓的鮮紅果汁,蕩漾於香醇奶油麝香香氣中,一款活潑,誘人又美味的香氣。

龍舌蘭與可可香水:2006年的限量香水,讓人彷彿沉浸在拉丁音樂的動人節奏,清新的青檸與美味的葡萄柚在藍色龍舌蘭花中調翩然起舞。海鹽穿透具有原始風味的可可,展現香根草、肉桂和麝香的性感,宛如啜飲一口龍舌蘭調酒,熱情性感,活潑動人的香氣。

鐵杉與佛手柑香水:源自2019年的英倫河岸系列,佛手柑為鐵杉的粉嫩花瓣帶來明亮氣息,以金色含羞草與繁盛綻放花香滿溢的天芥菜點亮令人驚豔,極致嬌嫩的花朵,小黃瓜香氣,清脆且具現代感,交織出一首明亮動人的圓舞曲。

香草與茴香香水:2009上市的香草現代故事。嬌弱的香草蘭與散發橡木芬芳與濃郁焦糖香的波本香草形成了完美的對比。以茴香點綴,以溫暖的香氣包覆。猶如身處黃昏時刻,啜飲一杯香草焦糖奶茶、慵懶溫暖的香氣。

琥珀與薰衣草香水:1995年上市的經典優雅的中性香水,洋溢著溫暖情懷的香氣,法國薰衣草與苦橙葉為充滿東方異國情調的珍貴琥珀增添清新明亮氣息,悠悠喚起黃昏的神祕辛香微光,散發優雅又具有深度的香氣。

白茉莉與薄荷香水:源自2007年登場的限量款,英國鄉村花園裡陽光明媚的早晨中,新鮮輾壓的野生薄荷葉為馥郁的茉莉、橙花和玫瑰花香中注入一絲靈動氣息。引人入勝又令人著迷,彷彿早晨走入英式花園,散發清涼,閃耀迷人的茉莉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藤與薰衣草香水:源自2020年的薰衣草園系列,瀑布般傾瀉而下的紫藤圍繞一整幢有特色的房子,勾勒出一幅懷舊浪漫的紫色美景,柔和的英國薰衣草花香與甜美的紫藤和粉嫩天芥菜完美融合,彷如躺在薰衣草田中,一眼望去有紫藤傾瀉而下的田園美景,既浪漫又愉悅的香氣。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迷戀輕吻唇膏

經典約會系唇膏「迷戀輕吻唇膏」即將推出全新5色,超顯白溫柔粉嫩、氣質正紅、活力番茄橘,全是男生看了都讚美的戀愛美色,隨意就能打造自然又令人臉紅心跳的約會美唇,情人節約會撩男唇膏怎能少了它!輕盈的滑順質地,賦予雙唇柔美微霧的薄紗染唇效果,也非常適合隨意混搭色彩,創造花瓣般的漸層感。

色號:不敗楓紅Supernova (限量新色)、巴黎女人Parisian Red、白桃奶茶Sweet Coral、微酸甜莓Berry Bright、熱戀迷唇Pink Passion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玫瑰男女對香全新形象!經典À la rose愛戀玫瑰與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以顫動的姿態映入眼簾; 無論是香水瓶身或花瓣顫動衍生的殘影,除了橫跨感官的界限, 勾勒玫瑰淡香精雋永長存的香氣軌跡之外,也展現命定愛侶間的情感悸動恆久流傳。

À la rose 愛戀玫瑰

香調:花香、麝香 香材:甜豌豆、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粹、紫羅蘭、南法格拉斯千葉玫瑰精粹、麝香

l’Homme À la rose 紳士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花香、木質 香材:南法格拉斯千葉玫瑰精粹、葡萄柚、琥珀木質調、西班牙岩玫瑰精粹、保加利亞大馬士 革玫瑰精粹、法國鼠尾草精粹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

雅詩蘭黛護唇神器『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與有唇部小棕瓶之稱的『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被全球美妝控、專家老師視為「唇紋救世主」、「神仙美唇當擔」,今年雅詩蘭黛再推家族系列新品『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承襲護唇家族高效高保濕美唇成分外,並結合時下最夯的獨特天然原石能量概念,模擬水晶原石完美折射光,雙唇360度折射間都能散發出幻化自然光影,全系列共推出6色,每款皆時尚柔美色選,創造極具仙氣、最滋潤豐潤絕美雙唇!

diptyque 2022 情人節限量系列

大家對於diptyque十年暢銷經典「玫瑰之水淡香水」一定不陌生,今年diptyque全新玫瑰之水淡香精閃亮登場,帶著更加馥郁的驚豔魅力,淡香精與淡香水渾然天成,宛如最親密的姐妹。 Fabrice Pellegrin與diptyque攜手調製的這款全新淡香精在演繹原初兩種玫瑰原料的同時,將其萃取為濃縮精華,令香氣更顯馥郁,還巧妙地融入花香調那意料之外的洋薊清香、荔枝果香及洋甘菊甜香!與此同時,diptyque還為兩款姐妹香氛量身設計了珍寶匣般的包裝盒。

diptyque特別推出四款限量版香氛蠟燭,每款分別搭配獨家燭杯圖案,展示玫瑰鮮為人知的嗅覺面貌。除了玫瑰香氛蠟燭外,另加入三款全新香調:洋甘菊、荔枝和洋薊。

森特蓮 童顏小紅球安瓶

讓韓國歐膩瘋狂追捧的『美肌菌』保養風潮!來自韓國製藥大廠-東國製藥獨家研發的『森特蓮771億活性美肌抗老安瓶』,揭開抗老童顏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從20歲年輕年輕女性皮膚上提取711億隻”逆齡活性美肌菌”包裹到小紅球內封印在滿滿的玻尿酸中,不但呈現絕佳的保濕力,對於各種細紋,更是有顯著的改善,正如我們的腸道受到有益細菌的保護一樣,我們的皮膚也需要好菌的屏障。搭配獨家分散→凝聚→包裹技術,讓每次的使用都是最fresh的狀態啊~這系列即將於momo獨家開賣,大家快去手刀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專櫃新品 #彩妝懶人包 #情人節彩妝 #情人節新品 #超甜情人節 #開架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