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到了嗎?YSL情人節限定『熾熱紅絲絨』,高級感爆棚的棕紅色調太可以~

1 / 1

各位妝寶寶好!又來到我們美色特搜時間!不知不覺2022年的1月都快過完了~2月情人節是許多美妝品牌都會推出情人節限定彩妝,今天就來介紹YSL奢華緞面絨霧唇膏-熾熱絨情限定版的1966 熾熱棕紅,是個非常美的斬男色!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就接著往下看吧!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熾熱絨情限定版

熾熱絨情限定版以全新紅絲絨做為奢華的新包裝,奢華絲絨的無縫貼身,就像熾熱的愛緊緊包覆!添加「絨霧柔滑凝膠」的YSL霧面唇膏,輕抹瞬間膏體即融在唇上貼合唇瓣,滑順不卡唇紋~限定版的包裝搭配紅色漸層,精緻的高級感,男生如果還沒想好要送女朋友/女性朋友什麼禮物,那麼YSL的熾熱絨情限定版絕對是情人節送禮的首選!

色號:#1966 熾熱棕紅

薄塗橘調豆沙,厚塗暖棕紅,展現出絕無僅有的超純度、低明度、超顯白力,立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是個只要一擦就詢問度破表的時髦暖棕紅!高級時尚感爆棚的棕紅色調,上嘴顯白擁有強大氣場,完美高級唇色你一定要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郁的橘調紅棕色,氣質又顯白!塗起來非常高級又帶點微微的復古感~不管是薄擦還是厚擦,好看之中卻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難以親近,黃皮也可以入手!

情人節約會還沒想到要擦什麼唇膏嗎?試試YSL的1966!建議先薄擦一層後中間再疊加,一整個非常顯白又提氣色,直男看到後也會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凯仪王bubble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YSL #YSL1966 #ysl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熾熱絨情限定版 #ysl情人節限定 #YSL熾熱絨情限定版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1966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熾熱絨情限定版 #熾熱絨情限定版 #熾熱絨情限定版1966 #超甜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