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包裝能不收嗎?3CE琥珀『暮日霧紅棕』,朦朧暖色調超有高級感!

1 / 1

愛唇膏的妝寶寶們看過來~女人的口紅就跟衣服一樣,不管怎樣都會少了那支屬於自己的色號XD 隨著新品推出、風格改變、季節變化,每個時期的命定色當然都會不一樣,今天就讓編輯帶你找到2022春天最高級的唇色吧!

3ce全新系列暮色口紅,從茶色透明管的外包裝開始就充斥著落日餘暉的精緻感。經過改良的粉霜質地讓暮色系列的上唇效果更升級,輕盈的柔霧感能完美貼和雙唇,不顯唇紋的同時還能長時間維持完美色澤。唇膏的整體飽和度不會太高,朦朧暖色調超有氛圍感!任誰都抵擋不住啊~

色號:SENSUAL BREEZE落日红泥

這次的暮色系列推出3種色號,SENSUAL BREEZE 落日紅泥、ETERNAL WARM 暖茶棕和UNSTAINED RED 霧氣草莓,3款都是不可多得的絕美高級色。其中SENSUAL BREEZE 落日紅泥是不挑膚色的陶土紅棕色,一塗上嘴立即帶出日常高級感,薄塗一層就很時尚,厚塗則給人一種冷豔美人的形象,非常適合搭配冷淡風穿搭,帶出沉穩、深邃的強烈魅力!

(圖片來源:@凯仪王bubble、@黃梓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

#3CE #3ce暮色口紅 #唇膏美色 #美色特搜 #落日紅泥 #陶土紅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