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一撥都是迷人香氣!6款「髮香噴霧」不踩雷推薦,若隱若現彷彿自帶體香!

1 / 1

光是靠洗髮精的香味想要維持一整天的「髮香」可說是大有難度!市面上的香水大部分都含有酒精,噴久了容易造成頭皮過敏、頭髮也會失去光澤!這時不妨入手「髮香噴霧」,不含酒精的成份使用起來也非常安心!推薦6款不踩雷「髮香噴霧」,噴上後走在路上瞬間成為回頭率超高的仙女!

髮香噴霧推薦

髮香噴霧推薦1.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愛戀玫瑰髮香噴霧

香調:大馬士革玫瑰、百葉玫瑰、佛手柑、橙子、紫羅蘭、木蘭花、雪松木、麝香

不含酒精成分,萃取自天然篦麻種子與維他命原B5的保濕因子,可以快速修復毛躁髮絲,散發出自然溫柔的玫瑰香氣~這瓶是比較純粹的玫瑰香,會給人很有氣質、高級的感覺!

(圖片來源:小紅書陈黑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香噴霧推薦2.Givenchy 禁忌護髮噴霧

香調:白花與深木質調

Givenchy這瓶是護髮噴霧,質地清爽可以讓頭髮整天保持著光澤、柔滑~香味是濃郁的花香,輕輕地撥頭髮就能散發出成熟性感的花香,只需要噴一點點就能維持一整天!

髮香噴霧推薦3.Diptyque 花都之水髮香噴霧

前調:香檸檬、粉紅胡椒

中調:玫瑰

後調:廣藿香

富含靈動柑苔香調的香氛中,馥郁芬芳的玫瑰花束,帶有明媚粉紅胡椒的清新佛手柑香調,廣藿香帶有自由象徵的香氣,花香+木質調的組合,完全是優雅氣質的代表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拔草小公举

髮香噴霧推薦4.Diptyque 暖陽髮香噴霧

前調:佛手柑、茉莉

中調:仙人掌果

後調:鳶尾花

採用充滿夏日氣息的梨果仙人掌、佛手柑,鳶尾和茉莉為元素,描繪出溫暖的仲夏氛圍,外包裝充滿濱海情調的愜意放鬆感,花香中帶點奶香,放鬆度假時噴上最適合不過~非常獨特的香調讓人一聞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三宅草莓

髮香噴霧推薦5.Diptyque 感官之水髮香噴霧

前調:橙花、苦橙

中調:杜松子

後調:廣藿香、當歸

凸顯出感官之水香氛的靈動與柑橘清香,同時亦帶有新鮮氣息與香料嗅感,會讓人以為你用了很高級、昂貴的洗髮精,富含山茶花油,緊鎖香氣同時滋養著髮絲,味道偏向中性~就連IU也非常喜歡感官之水髮香噴霧,想知道IU的頭髮都散發出什麼香味,趕緊買來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DAM Entertainment YouTube

髮香噴霧推薦6.Diptyque 杜桑髮香噴霧

前調:橙花、玫瑰、鷲尾

中調:晚香玉、粉紅胡椒

後調:安息香、麝香

杜桑不管是香水、香氛蠟燭都是許多人的愛香,晚香玉帶點細微的辛辣氣息,香味偏成熟、濃郁,噴上後充滿女人味~噴上一點點持香度就能非常久!喜歡晚香玉的人一定要入手!

(圖片來源:1010apothec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髮香 #髮香噴霧 #髮香噴霧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