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系女孩必收保濕爆水神器!OLAY全新「日本荒川青桃」系列,替妳喚回原生素肌的柔嫩彈潤水光~

1 / 1

每年冬天最難解的就是肌膚乾巴巴、看起來毫無活力,臉上的乾紋和脫皮超顯倦容,讓人恨不得想把整張臉換掉阿…保濕真的是一刻不做都不行!但是要遇到能有效保濕補水的神隊友真的好難尋(哭)不過小編前陣子發現美妝保養圈都在瘋「以桃養膚」保養新潮流,就連天后Jolin都超推,當然要抱持實驗精神火速跟一波!試一陣子後發現是真的完全可以補水保濕!養出來水嫩嫩的素肌真的會不小心連自己都愛上耶~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們絕對也要立馬跟上啦!!

補水×滋養×抗老一次達成!匠心嚴選珍稀日本荒川青桃,打造嫩滑の水漾粉桃肌!

OLAY全新推出的日本荒川青桃系列就是質感女孩必備的爆水神物,就算是冷冷的冬日也能輕鬆擁有水漾Q彈、粉潤自然的光澤感肌膚!這系列最特別的成分當然就是來自日本荒川的青桃了!流經日本水果盛產地山梨縣的荒川,在風光明媚的水土氣候下孕育了許多獨特的水果,青桃就是其中之一。更珍稀的是青桃摘採期一年只有初夏兩週,OLAY匠心甄選、純人手採摘下最完美的青桃,萃取裡頭豐富的礦物質與氨基酸,經過科研調製後才打造出日本荒川青桃系列!也就是「以桃護膚」的命定法寶,輕鬆幫女孩們養出嫩滑的水漾素肌!

除了荒川青桃外,這系列還蘊含了許多珍稀成分,像是左旋肌肽及維他命C,還有能抗暗沉、強化肌膚屏障的煙酰胺B3,以及對抗生活中光源老化問題的五胜肽,幫助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臉蛋ㄉㄨㄞㄉㄨㄞ超Q彈!更添加了甘油、B5、丁二醇三大保濕成分,幫助深層補水,強韌、滋養並舒緩、提亮肌膚,水潤透亮超有感呀!!

終結皮膚乾燥最強組合!質感女孩必備清爽保濕神物,溫和舒緩一抹水潤超Q彈~

日本荒川青桃系列中必收的第一項絕對是 #粉嫩水潤精華水 了!尤其是跟小編一樣超級討厭帶有黏膩感化妝水的女孩絕對要入手!清爽的質地擦在臉上幾乎可以說是超快吸收,不黏不膩完全零負擔,但是上完後該有的水潤感還是很足夠!就像是一層水薄膜化進肌膚裡一樣,保水度立刻提升一大階!

小編光用說的不準,有圖才有真相!連續七天早晚都勤奮擦上它,膚況立刻見真章,用膚質檢測儀測試使用前和一個禮拜後的差別,水分大幅上升了19%、油脂則立刻下降17%,補水保濕效果讚到沒話說啊!而且更讓人心動的是它沒有添加酒精、色素,還能幫助舒緩肌膚、撫平粗糙,每次用完後都覺得肌膚滑滑嫩嫩的好好摸~還有淡淡香味超級療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系列必須一起帶走的就是大受好評的 #粉嫩彈潤水凝霜 !雖然是乳霜卻擁有跟水凝霜一樣輕盈的質地,在精華水後再薄薄擦上一層,肌膚爆水程度立刻再加倍!因為吸收速度極快,不起屑也不卡粉,當作妝前乳使用也超可以!擦完後不只臉蛋秒彈嫩,連照鏡子都覺得亮度提升了一階,透亮到一不小心就會多看個幾眼呀(笑)

更厲害的是小編整整實測一個月後,發現素顏時肌膚變得更細緻了!臉上的細紋紋理淡化了一些,不只整張臉看起來更飽滿透亮,摸起來也柔柔滑滑的,效果強大到太讓人滿意啦!!不管是光澤度、光滑度還是水潤度都Level up,根本全方位解決了惱人的肌膚初老問題,完全是女孩們的救星無誤!

雖然說台灣冬天去得快,但是不管是冷冷的天氣還是初入春天乍暖還寒的換季時期,日本荒川青桃系列都是女孩們的必備保濕養膚神器!水嫩滿分、彈潤也滿分,輕鬆就能養出令人怦然心動的水漾素肌!「以桃養膚」保養新概念絕對值得大家火速跟一波啦~

*個人實測結果,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新年測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