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卻總是被叫阿姨?簡單三招『童顏保養術』,Q彈水潤牛奶肌我來啦!

1 / 1

能夠保持童顏好肌膚真的是每個人的夢想之一啊!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也會加速老化,加上外在環境、生活壞習慣的傷害,如果不好好保養我們的肌膚,可是會讓你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哦,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如何才能讓肌膚越來越水潤、越來越來年輕,降低肌膚容易敏感的頻率、保持童顏Q彈好肌膚!

從內在飲食開始

抗氧化食物的攝取

面對老化最好的因素,就是『抗氧化』,可以多攝取花椰菜、番茄這類的食物,從體內開始調整,還有記得切忌不要有暴飲暴食的壞習慣,也是會導致老化的主因喔!

內外水分的補充

從內在補充水分,多喝水可以增加身體循環、將體內不好的老廢物排除;從外在幫我們的皮膚補充水分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乾性肌膚的人,更容易會產生皺紋,所以平常臉部補水保濕的保養,一定要做確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在保養重點&成分選擇

皺紋的管理

要讓臉看起來維持童顏感的好膚況,最大的敵人就是皺紋!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而然就會產生細紋,想要減少皺紋的產生,除了生活中盡量避免緊皺眉頭的習慣,再來就是避開任何用力拉扯皮膚的動作,加上平常擦防曬預防紫外線的傷害,就能減少皺紋的出現。

選擇補水保濕、對肌膚友善的成分

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水嫩Q彈、滿滿膠原蛋白!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保濕保養品,不需要塗抹太多瓶瓶罐罐,只要做好最基本的化妝水、精華液安瓶到最後乳液鎖水,讓肌膚有一定的基礎保濕即可。

無論你的膚質是哪一種,在面臨換季時節的溫差、環境空污、紫外線、生活壓力,加上長時間佩戴口罩悶出口罩敏感肌,日常生活中因為毛巾等摩擦產生的敏弱狀況,或是各種躲不掉的外來傷害刺激等等,即使原本不是敏弱肌也可能默默變成敏感乾燥、鬆垮的不穩定膚況!

想在皮膚出狀況時迅速舒緩敏感、做足修護同時補水補彈潤,懂得挑選成分就是最大關鍵!可以選擇對肌膚特別友善的成分保養品,像是選擇含有積雪草成分的安瓶保養品,針對容易受傷的敏弱肌膚擦起來單純溫和更有感,能夠好好修護肌膚。

THE FACE SHOP醫美級保養系列『肌本博士』,將積雪草胜肽安瓶調整再強化升級,『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EX』增量10倍的積雪草萃取及添加5種胜肽成分,讓不穩定的肌膚瞬間變成超緊實的乖乖肌,就算是難搞的乾皮爛臉或口罩肌也能輕鬆變成健康又年輕的Q潤好膚況;清爽不黏的凝露質地,輕輕拍開很快吸收,也可以拿來當作妝前補水保養,讓妝感變得更服貼、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敏弱肌保養 #童顏保養術 #肌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