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自戀系鑽光美肌! KOL推爆的神級精華,雅詩蘭黛全新頂級鑽光精華,給你超高級的鑽石V臉!

1 / 1

女孩們的願望絕對跟變漂亮有關吧!(笑)但要變漂亮真的不是許許願望就可以,身體力行最重要呀!尤其過了25歲後明顯感覺自己的小臉蛋開始代謝變差,保濕度跟光澤度甚至連緊實度都下降,看這初老的開端真的超級害怕的,也是時候幫自己超前部署尋覓輕奢頂級精華犒賞自己了吧!最近發現KOL們都有志一同激推一罐黑馬精華,身為美妝編怎麼能錯過呢!原來是雅詩蘭黛新推出的頂級鑽光精華!珍稀黑鑽松露不得了,一口氣改善鬆弛、斑點、暗沉、乾燥問題!還有獨家逆齡青春科技可以讓肌膚層層透出鑽石光,讓編輯膚況就像開掛一樣又緊又亮一用就愛上!能讓美妝編跟KOL們一致淪陷實在不簡單,快一起看看能讓變美願望迅速達標的秘密武器吧!

要美出新高度!首要條件就是要把肌膚養好,就趁這機會好好投資一罐輕奢精華寵愛自己吧!熱搜過後發現最近KOL們都在激推雅詩蘭黛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吉利特別大讚用了鑽光精華後,連女兒從下往上拍的死亡角度,拍起來都還是極致完美,就是因為緊緻下顎線太有感!連美妝編也被強大的效果給驚艷一波!有如鑽石切面的奢華包裝,更是美到讓人目光離不開,閃閃發光的金色光澤瓶身,讓保養時光更添儀式感~神級顏值及珍稀成分讓人用過就淪陷,美妝編舉雙手激推!實在是一罐太值得收下的頂級精華!

最熱愛研究成份的美妝編,一秒就被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中的“黑鑽松露”成分給吸引,研究過後發現實在不得了~被譽為天然黑鑽石的黑鑽松露珍稀到超難以取得外,因為它難以人工培育更只能手工採集,一年僅有兩個月的採收期超級珍貴,另外還特別需要使用獨家9步驟才能萃取出媲美安瓶濃度的「黑鑽松露精萃」,需耗時近 10,000小時的繁複製程,每15公斤才能提煉出1公斤精萃!每一滴都如稀世珍寶一般超級珍貴!

頂級鑽光精華更結合「獨家專利的逆齡青春科技」能夠讓小臉蛋就像開外掛一般加速修護肌膚!在最短時間內喚醒肌膚,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肌膚更透亮細緻外,還能有效將斑點問題擊退!最讓小編驚艷的緊緻肌膚這部分!保養時特別按摩下顎線,久違地下巴輪廓線終於被喚醒!終於自拍後不用再猛修圖推推臉,蘋果肌更是澎潤,就連側臉的線條也十分有感!實在太驚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知道許多女孩一定很擔心頂級精華,是不是特別滋潤油膩,這罐完全會顛覆你對頂級精華的印象呢~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一抹就快速吸收,保養完都會忍不住對著鏡子多看好幾秒,真的不是小編自戀,整張臉不僅細嫩外還大發鑽石光,淨、透、緊、亮一次通通到位,輕鬆就能擁有夢幻的頂規好膚質,實在很難不愛上它呀!

更讓人無法自拔的原因更是因為響應環保,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是以補充瓶設計,讓我們可以輕鬆替換,對小資女孩來說還能省下一筆~(笑)好好寵愛自己的同時也愛護地球,實在非常貼心呀!入手頂級鑽光精華絕對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快到櫃上體驗兌換試用包,讓膚況衝上頭等艙吧!>>立即體驗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