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縮時保養小心肌,別讓NG膚況毀了你的脫單計畫!

1 / 1

眼看天氣越來越冷,女孩們的肌膚還撐得住嗎!(搖肩)忽涼忽熱的極端天氣+天天戴口罩,小臉蛋真的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一樣,出油缺水樣樣來,想在秋冬擁有嫩嫩水煮蛋肌真的太遙不可及了吧QQ各種聚會、Party,可不能讓拿下口罩時的月球危肌打亂我們的約會呀~讓保養編把最近圈裡都在瘋傳的縮時保養術一次大公開,多這兩步驟讓你輕鬆擺脫缺水不安危肌,養出人人稱羨神級水煮蛋肌!

via@yuchinjou

滿滿母愛堆疊出的MIT品牌太懂女孩心,日常保養、約會前急救15分鐘喚回水嫩仙女肌!

最近超不穩定的天氣,已經把小編的膚況逼到六親不認QQ,尤其身為大乾肌,真的是又乾又緊繃完全生無可戀呀~連上妝都卡粉到崩潰!遇上這種狀況大家一定把所有面膜、滋潤乳霜全都抹上臉,看看能不能急救膚況吧,其實越是這種不穩定膚況,就是要找到能夠溫和保濕、有效補水、舒緩修護肌膚的保養品才行,不然有可能越弄越糟的呀!跟大家分享最近拯救小編崩潰肌的秘密武器!來自台灣保養品牌紐奇肌的Aqua超導補水面膜!

創辦人MAY創辦品牌的初衷,就是因為大女兒出了車禍需要修護傷口,怕愛美的女兒留下傷疤,所以致力研究能夠修護肌膚的保養品,後續還因為身為空服員的小女兒,長時間在乾燥的機上工作,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敏感肌的面膜,母愛爆發的MAY特別研發出這款Aqua超導補水面膜,根本造福所有敏感肌女孩!超級有愛的品牌故事,小編聽了都好感動,特別為台灣女孩而生的品牌,身為台灣女孩怎麼能不支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遇上這款Aqua超導補水面膜,小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準備囤貨時發現網路上更是好評不斷!網友的評價通通都是保濕超有感、敷完整臉發光到隔天、上妝超服貼、CP值炸裂天天敷都不心疼,更有網友一次囤上100片!就知道有多愛!!!

via@tayeyre

被網友推爆的Aqua超導補水面膜,今年更是成分大升級,添加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的醣基海藻糖,超高保濕等級讓肌膚一秒保濕鎖水、擁有滿滿維他命B群的專利紅茶酵母精華,解決萬年膚色不均問題,還能緊緻毛孔讓小臉蛋大發光!不管是在冷氣房吹了一整天冷氣,又或是冬天被冷風吹得泛紅乾燥的狀態下敷上一片,每每敷完都能立即感受到它的超強舒緩度及保濕力!

會讓小編一敷成主顧還有一個超大原因,就是面膜布超級服貼!!使用100%植物纖維面膜布,特殊的工藝織法讓面膜纖維更緊密,可以緊緊吸附精華液,比起市面上的面膜更增加了17%的吸附度!面膜紙的彈性更是好到不行,就連鼻翼跟嘴角都能緊緊貼附,哪種臉型都可以一次貼滿也沒問題,讓人滿意到不行呀~精華液更是超快就吸收至小臉蛋中,尤其在重要約會前小編也會來上一片,敷完後不怕精華液跟其他彩妝打架,反而妝感更是貼到不行,完全是命定面膜來的呀!而且就連敏弱肌都能安心使用,小編的人生已經不能沒有它啦!!

油水不平衡就靠閨蜜組解救!超激效縮時保養簡單搞定不穩定膚況超有感~

雖然找到一款摯愛面膜能幫我們急救約會前的膚況,但女孩們,我們日常保養還是很重要呀~講究高效率的時代,就連保養品都要高效才可以,像小編這種天天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每天洗完澡都快累趴了,哪有精神慢慢保養啦~自從遇到了這個超激縮時保養組合「閨蜜組」,完全打開震驚小編的保養新世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peipeisun1130

看這高顏值的紫色、綠色小奶瓶,光放在化妝台上天天看了心情都好好,由縮時保濕安瓶、鑽石光馥活油組成的「閨蜜組」一次幫我們把肌膚最需要的水分、油脂一次補足,要達成穩定發光肌,油水平衡可是大重點呀!

小編現在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拿出綠色小奶瓶-縮時保濕安瓶,輕輕一滴就能感受滿滿的保水度,其中添加獨家專利的膠原蛋白,讓臉蛋的肌膚更細緻有彈性,玻尿酸、γ-PGA、維生素B5,讓小臉蛋經過三階段保濕-補水、鎖水、飽水,補充最需要的水分,進而加速後續吸收,清爽的質地超保濕,一抹緊繃感都不見,直接把水分、營養補好補滿,不用瓶瓶罐罐,一罐縮時保濕安瓶就解決保濕問題太方便了!

第二步就要補油!許多女孩一定會擔心,補油會不會讓臉上更容易長痘痘呢~別擔心!補對油反而更能減低長痘機率呢~這罐鑽石光馥活油一抹超快吸收,完全不油膩,小編第一次用時還懷疑了一下這真的是油嗎(笑)添加複方親膚性果油、穩定膚況增加肌膚澎彈的神經醯胺與紫草根萃取以及超療癒的薰衣草精油,睡前保養完都能聞到淡淡薰衣草香,讓身心靈超放鬆的~妝前小編也很喜歡滴一滴進粉底液中,讓粉底更好上妝外,還讓妝感服貼一整天,是讓曾經超怕使用油的小編再次愛上油的大功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閨蜜組簡單兩步驟保養後,再敷上Aqua超導補水面膜,小編的保養儀式就大功告成,是不是超簡單又不費力,不用瓶瓶罐罐繁複的保養就能擁有好膚質,真的超級感人呀~與許久不見的好友見面吃飯時都被大讚皮膚變好好,這麼省時省力的方法快快學起來吧~接下來的約會就靠好膚質上陣,相信脫單就在不遠處啦~>>點我快快收下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