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洗版王就是它,超級精華綠寶瓶回到母胎嫩肌!一瓶擺脫老皮、大毛孔、悶痘紅腫真有感,逆天光澤美到看不出破綻!

1 / 1

到了年末聚會、派對邀約總是特別多,為了扛著當年系花的頭銜,絕不能輸給許久未見的同學,因此平時顧好門面真的是太重要啦!自從被IG、小紅書燒了又燒,小編決定入手貴婦級HR赫蓮娜綠寶瓶精華,一用發現不得了啦,根本是神級救星,終於可以跟臉上最不自信的粗毛孔、粉刺林分手啦,怪不得網友好評不斷,快一起全力衝刺變漂亮吧!

新手輕鬆入門的頂級精華!舊皮換新的秘訣,原來貴婦級嫩肌是這樣養成~

雖然已經進入冬天但天氣變化真的巨大,一下高溫逼近30度、一下又冷到只剩10度,不僅不知道怎麼穿衣服,連肌膚都開始鬧脾氣啦!在季節說變臉就變臉的時候,膚況更是不穩定,加上長時間戴口罩,冒出頭的粉刺以及油皮粗毛孔簡直就是災難現場(哭)!身為油痘肌的小編真得很困擾,又擔心擦上太厚重的保養品會狂冒痘,於是小編發現跟自己膚況類似的KOL,年度空空賞都大推HR赫蓮娜綠寶瓶精華,下定決心買來試試,沒想到意外挖到寶,根本抗老嫩皮的神器,超強修復力讓臉蛋更細緻、健康宛如回到少女時代,話不多說小編直接實測給你看!

被IG、小紅書的綠寶粉大讚的HR赫蓮娜no.1精華綠寶瓶,之所以這麼熱賣就是因爲它添加法國珍稀珊瑚草萃取,從根源開始修復加速肌膚的重生,讓你舊皮煥然一新,同時98%來自天然溫和但是高效,讓肌膚達到貴婦級巔峰,肌膚敏感的時候使用也超舒適,怪不得默默熱賣這麼多年,好口碑早就在各大論壇傳遍啦~ 試用這邊領

抗老神器一瓶就夠!收緊毛孔有感到必須囤貨~最值得投資的保養品!

小編之所以入坑後再也不願意離開它,就是因為綠寶瓶精華超強修復力跟醫美等級沒兩樣,針對月球表面般凹凹坑坑的粗大毛孔都能改善,有感到想哭啊~膚況不穩定甚至冒出萬惡的痘痘時,只要擦上它隔天起床後痘痘真的消了,也完全不紅腫,皮膚就好像做完臉的感覺,不僅亮到發光又兼具補水保濕,皮膚摸起來除了軟嫩還澎潤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級的抗老效果絕對是換皮的秘訣,超厲害的修復力讓肌膚恢復5倍彈潤細緻,就好像把時光倒轉,回到十幾歲年輕肌膚!只能說回到母胎美肌的感覺真好~讓人猜都猜不出實際年紀,靠著綠寶瓶輕鬆養出連同事都羨慕的高顏值,神奇效果讓小編佩服的雙膝下跪,真的是見證奇蹟!先試用再買

如果你是油痘肌和混合肌絕不能錯過!綠寶瓶輕盈的凝乳感質地,推開後完全不黏膩超好吸收,上臉也沒有負擔和存在感,不用擔心會冒痘痘及粉刺。最讓小編淪陷的就是它清爽淡雅的香味,療癒到像去做了頂級SPA,也太好聞了吧!自從被收編後其他的精華通通被打入冷宮,此生必須加入綠寶粉後援會~

領試用傳送門

身為忠實綠寶粉早就用光好幾罐,還在觀望的女孩千萬別再猶豫啦,絕對值得用年終獎金來好好愛自己!用過之後保證你會立刻上癮呀,不趁現在囤貨要等到何時,快加入貴婦級保養行列擺脫老皮收緊毛孔,一起美出新高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