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像是裹了一層糖衣的絕美妝感,搭配氣質滿分的粉玫瑰調,這顏色在唇上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直接親下去啊~日常、跑趴都可以駕馭的必備款唇蜜!

CHANEL 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

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獨特的凝膠感質地與雙唇合而為一,質地清爽不黏膩,服貼舒適持久顯色!富含水凝保濕潤唇複方像是荷荷芭、向日葵與含羞草等搭配有機椰子油衍生物,讓雙唇維持水感、撫平柔嫩、滋養潤澤的超美狀態,輕鬆打造高亮度水感唇妝!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色號:119 bourgeoisie

實體看起來是更有氣質感的裸粉玫瑰色,還帶有超細緻的星光銀閃,本身是比較清透的唇蜜感,塗在唇上的妝感偏向較淡,如果你本身的唇色很淺,建議可以先簡單上點唇彩,再來疊擦這支119 bourgeoisie,瞬間讓唇妝變得高級又惹人愛呀!輕輕點塗在唇峰、中央處,讓雙唇變得更加豐潤有光澤感,日常擦也不會突兀!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擁有絕美水晶糖光澤!像是裹了糖衣的『裸粉玫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圖片來源:@一支秋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