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約會指南一次看!斬男約會必勝穿搭、閨蜜搶著要的最強交換禮物、聖誕氛圍滿分約會地點通通在這!

1 / 2

每到年末各種交換禮物聚餐、耶誕約會滿滿滿,每到這時候小編的煩惱永遠都是:聖誕節跟男友約會要穿什麼好?要去哪裡約會最有聖誕氣氛?要送自己或閨蜜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呢?是不是大家都跟小編有一樣的煩惱!!別煩惱了~小編這篇就來幫大家解決問題!一次把穿什麼?買什麼?去哪裡通通一次整理給你,跟著穿跟著買準沒錯啦!

必勝約會穿搭歐膩都這樣穿!大衣、短靴讓他一秒怦然心動~

各種約會之前,女孩最煩惱的絕對是「我今天要穿什麼?」一到冷冷的冬季,大衣、美靴絕對是必備單品,其中今年歐膩們的大衣的挑選重點就是造型感!可還別忘了版型也超重要!要跟大家推爆的就是近期穿搭編們的愛店Kefei!整理兩套必收穿搭指南,快學起來!

雙排釦長版大衣+高跟綁帶靴

經典雙排釦大衣可是衣櫃裡萬年不敗的單品之一呀!長度剛好落在小腿視覺超顯瘦,微尖領設計能修飾臉型外,超挺版型更能一秒修身!不對稱的多口袋設計小細節超抓人眼球,獨特磚紅咖啡大衣更是少之又少,完全沒有撞款危機!搭上時髦感爆棚的高跟綁帶靴更是搭配度百分百,方頭的綁帶設計造型感十足又百搭,高粗跟設計讓腿部線條更延伸,側面貼心拉鍊設計穿脫超方便!喜歡復古時髦感的女孩必入手的一套呀!

毛呢短版大衣+時髦方頭襪靴

小隻女孩如果擔心無法駕馭長版大衣,別擔心快快收下這件毛呢短版大衣!小隻女孩友善外,舒服柔軟的毛呢材質內裡更有鋪棉,一穿又暖又時髦,大翻領+手縫車線超有設計感!內搭洋裝跟大衣相互輝映更有氣質!搭配這款時髦方頭襪靴讓比例更完美,復古感的方頭設計超顯瘦,7公分的方型鞋跟更顯腿長!奶油白搭配起來超優雅又時髦,包準回頭率滿分!男友目光再也離不開的必勝斬男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刻點我收下>>點我

一秒擁有男友放不開的奶油滑嫩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冬季必收交換禮物~

完美的聖誕約會就是要跟男友享用聖誕大餐後,再與男友手牽手去看看閃亮亮的聖誕樹,才能結束這完美的聖誕約會,一年只有一次當然要好好準備,除了妝容、穿搭ready,連手部肌膚小細節都不能放過,總不能手粗粗讓男友牽到!現在天天噴酒精手的死皮叢生這樣真的母湯!快收下網友激推的上山採藥護手霜!這三款可說是小編們目前的心目中CP值難波萬的護手霜!全系列的植萃配方,由茉莉、牡丹、日本櫻花等7種花朵熱浸萃煉而成出的頂級花油而製成!

最清爽的艾草極嫩白護手霜最適合像小編天天敲鍵盤的上班族女孩,艾草配方能增加肌膚彈力還有美白效果,完全不油膩一秒吸收!滋潤款的乳油木果極潤護手霜特別加入深層滋潤的有機乳油木果油及抗老保濕的仙人掌萃取,超適合沙漠肌女孩使用!第三款積雪草密集滋養護手霜,小編都拿來當夜間保養使用,內含能夠增強修護力的積雪草及高濃度維他命E,修護更滋養手部肌膚,作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步可說是超級療癒呀~想要變回baby款嫩手必收下!現在還推出聖誕限定組合能一次收下三款護手霜外,還有防疫必備茶樹乾洗手及加贈面膜一片!送給閨蜜當聖誕交換禮物也超適合!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立刻點我收下>>點我

今年好辛苦!快快犒賞自己吧~冬季限定聖誕限定香氛不能錯過!

一年又快過了,幫閨蜜、男友準備完聖誕禮物,別忘了也要犒賞自己呀!想要的東西太多,就來一組今年沒買到明年會懊悔的聖誕限定組吧!Jo Malone London推出限量新品星光聖誕全系列!如果只能預算只夠收下一罐拜託一定要入手這罐限量新香「星光柑橘與蜂蜜香水」!以柑橘馥奇調為主角,初調融合黃柑橘熱情又溫潤,一噴上就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絲暖意,中調蜂蜜調和天竺葵甜而不膩,尾韻香豆素結合祕魯香脂留下溫柔奶香,多層次甜蜜香味讓香水控欲罷不能,星光閃耀限量瓶身設計美到讓人窒息,這個聖誕節沒收下真的對不起自己呀~

身為選擇性障礙患者,常常買東西時都想要,無法做出選擇時,最棒又最快的選擇就是直接收下禮盒了!今年聖誕Jo Malone London推出星光聖誕 糅香之家禮盒!讓我們一次把五種明星香氛一次擁有!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旅行蠟燭、黑石榴旅行蠟燭、牡丹與嫣紅麂絨潔膚露,以及黑莓子與月桂葉潤膚乳!一次能all in真的超級划算耶!限量是不等人的,沒時間猶豫了啦~快快入手送自己一份最溫暖的聖誕禮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刻點我收下>>點我

全台灣最欠拍的聖誕樹就在這!IG愛心刷不完還能一起做愛心,快揪男友衝一波!

誰跟小編一樣很喜歡搜集聖誕樹!但好像大大小小、可愛、精緻的聖誕樹拍來拍去好像都差不多(誤)不小心胃口被養大了啦~前陣子在信義區逛街,發現了一顆超級與眾不同的聖誕樹!仔細一看原來是 Gogoro 的聖誕能量樹!就連男友都看得入迷!還主動要求合照!!具備科技智慧感還有燈光演出真的超吸睛呀!不僅女孩能拍得開心,男友也能看得興奮!超美燈光秀又不失浪漫氛圍,完全是最佳約會地點啦~

Gogoro 車主們更是不可以錯過!聖誕樹下還有 GoStation 讓你換電外,還能為車主們打造「你的專屬時刻」個人化體驗,螢幕上會 show 出你一共換了多少次電池、為地球省下多少碳排,還有北極熊感謝你守護他們的家園!真的超級特別呀~完全是全台最聰明的聖誕樹啦!還可以獲得2021聖誕限定徽章,絕對要來感受一下聖誕氣息的~現在於12/25前在全台灣任何 GoStation 換電,達到222萬顆電池交換後, 與Gogoro 和「舊鞋救命」協會送愛心至非洲,快一起換電累積能量還能幫助送暖~太有意義啦!快揪有騎 Gogoro 的好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這邊看更多資訊>>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