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身材邱澤也凍未條!許瑋甯「瘦身保養」菜單公開,一年甩10公斤全靠這招!

1 / 1

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結緣的許瑋甯和邱澤,在10日於社群官宣結婚,讓眾多粉絲與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大讚CP成真!而許瑋甯不僅擁有立體的五官,白皙滑嫩的肌膚與纖細苗條的身材連女生都羨慕不已!許瑋甯也大方公開自己的保養與瘦身方法,讓她曾在一年內狠甩10公斤!一起來看看女神不藏私的小秘訣吧!

1.該吃飯的時間吃飯

許瑋甯剛開始在減肥的時候,因為晚上都是直接回家的類型,表示自己沒有什麼朋友,而現在如果有聚餐都是改在早上的時候吃早餐,自己也沒有吃晚餐的習慣,若晚上真的有飯局,頂多喝茶而不吃東西。

2.吃有飽足感的水果

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放飯時間都不規律,在這樣的情況下,許瑋甯會自備一些吃了會有飽足感的水果,像是蓮霧、火龍果,都是可以有飽足感又不會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

現在的藝人為了維持身材,除了飲食要控管,搭配運動雙管齊下效果更好!許瑋甯平時常做的運動有跑步、游泳、有氧、腹肌訓練等,另外也會做皮拉提斯及瑜伽。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不只有助於減肥,還能練出更完美的線條!

4.卸妝要徹底

想必很多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女神也不例外!許瑋甯曾有過卸妝不確實的情況,導致後續保養都吸收不進去!隔天上妝也很容易脫妝浮粉,所以說卸妝很重要!而卸得乾淨更重要!當然,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卸妝產品也不能少!

5.多喝水

女神的好肌膚可不是光靠保養就有的!許瑋甯在專訪的時候被提問到,皮膚這麼好,在飲食方面是否也有講究呢?而許瑋甯則是回答:「就是多喝水」,乾淨俐落的答案真的很符合許瑋甯的風格呢~多喝水不僅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外表看起來也會更加年輕,同時肌膚也能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妝前敷面膜

螢幕前的許瑋甯讓人總是覺得肌膚白裡透光又光華,完全沒有任何瑕疵!許瑋甯在上妝之前都會敷上一片面膜,讓肌膚充滿保濕的狀態,這樣就能讓底妝更加服貼又不卡粉!大家在上妝前也可以和許瑋甯一樣敷上面膜增加肌膚保濕度,不僅肌膚變得更加光滑Q彈,妝感也是一級棒!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 #瘦身 #許瑋甯 #許瑋甯保養 #許瑋甯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