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牽手殺!細緻奶油手握上就不想放!美白、滋潤、修護通通有,超高CP值護手霜推薦,一上架就默默賣光!

1 / 1

現在到哪都要洗手、噴酒精,雖然說真的要認真養成勤洗手習慣,但小編原本就不太嫩的手手,更因為這樣變的死皮叢生還越摸越粗!那天連男友牽起都默默說了一句:你的手怎麼變得有點粗欸,拿尼~~這一聽根本是晴天霹靂!女孩們養成「勤護手」才是更重要!許多女孩一定跟小編一樣,絕對不是我們懶得護手,誰叫市面上的護手霜都又油又膩,勤奮的我們擦完什麼事都不能做~很痛苦呀!但如果不從現在保養手收,等到老奶奶紋爬上你的玉手可就一切來不及~小編一次盤點網友激推的三款護手霜,從隨時都能擦的清爽款到睡前可以保養的極度滋潤款通通有,居然不打廣告一上架就默默賣光,想要變回baby款嫩手,你絕對不能不知道!

連天天敲鍵盤的編輯都激推最不膩手護手霜底加!跟老奶奶手say慢走不送啦~

以前不知道護手霜的重要性,一直以為隨便用乳液就能保濕雙手,現在才知道這完全不夠的呀~手部狀態可是會不小心洩漏年紀!所以說不止小臉蛋要好好保養,要成為全方位的精緻女孩,手部保養可絕對不能少!但你用來用去都是那幾款護手霜嗎?小編要偷偷告訴你一款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護手霜!據說在店內一進貨就會默默賣光,快看下去是誰那麼厲害~

那就是來自上山採藥的護手霜系列!以往我們都比較熟知他們家的抗痘系列、洗沐系列,前陣子小編到櫃上補貨時,可挖到了大寶呀!三款護手霜從清爽到滋潤款通通有,全系列的植萃配方,由茉莉、牡丹、日本櫻花、橙花、薰衣草、接骨木、法國玫瑰熱浸萃煉而成出的頂級花油而製成,所以說香氣這部分光用想的就知道有多療癒了~致力於友善環境的上山採藥,還特別無添加帛琉禁止的10種成分,讓我們洗手時不會讓污水排入海洋造成污染,真的是超級有心耶!這樣友善海洋的好產品怎能不支持呢!!

#艾草極嫩白護手霜

小編要推薦的第一款艾草極嫩白護手霜,是編輯們辦公桌上跟包內完全不能少的一支!較為水嫩的清爽質地,幫我們一次有效補足手部肌膚因為天氣及噴酒精流失的水分,而且一擦完全不黏膩還超快吸收,就算打稿打一半突然覺得手乾想擦,也不怕手油膩膩沾的鍵盤到處都是,完全是上班族友善欸(笑),其中艾草配方能增加肌膚彈力還有美白效果,玫瑰花油從深層滋潤我們雙手,是不長細紋的大功臣!山茶花萃取能補水緊實手部肌膚,前調能聞到較為清爽的橙香、檸檬草香氣,擦完過一陣子還能聞到來自後味的雪松、麝香,讓人有滿滿驚喜耶!

#乳油木果極潤護手霜

比起上一款,這款乳油木果極潤護手霜質地較為豐潤,特別加入深層滋潤的有機乳油木果油及抗老保濕的仙人掌萃取,還有能溫和調理肌膚的櫻花配方,超適合需要加強保濕的沙漠系手收,及長時間接觸酒精、清潔劑的女孩使用,小編就送好幾條給常做家事的媽媽一起用,奶霜質地擦後超快吸收,更不會在雙手留下油膩感,反而使用後立即感到滋養和舒緩~前調是香甜的甜瓜、甜橙香氣,可別覺得太甜!中後調的羅勒、木質香氣綜合了前面的果香味,舒服到不行~一定要試試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雪草密集滋養護手霜

第三款積雪草密集滋養護手霜,小編都拿來當夜間保養使用,也很推薦手部有脫皮的女孩收下,因為內含能夠增強修護力的積雪草及高濃度維他命E,能深層補足流失的營養與水分,就連較為乾燥的手肘與腳跟都可以深層滋潤,香氣更是療癒到天邊,其中的麝香、雪松、安息香氣更能放鬆平時上班緊繃的疲憊心情呢~

命定護手霜怎麼能只自己用!高貴不貴的限定聖誕組合送閨蜜當交換禮物剛剛好~

年末將近,相信大家都跟好友閨蜜們相揪了不少聖誕、跨年聚會吧~自從遇上上山採藥護手霜後,小編就深深愛上直接變身腦粉,價格更是甜到爆表,原價$169,現在直接特價$149!是不是CP值爆棚,小編一次搜刮了十條要送給身邊的好同事、姊妹,要讓大家的冬天都能擁有嫩到天邊的手收!小編也很推薦可以入手這款聖誕限定組合,一次擁有三款護手霜外,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現在防疫必備的茶樹乾洗手及隨機加贈面膜一片只要$439,完全是送禮自用都適合的超讚組合耶!快快一起入手,包你在冬天也能獲得一雙滑嫩到握不住的纖纖奶油手!>>點我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