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初學者請進!4款超顯嫩『基礎萬用編髮』教學,零技巧也能輕鬆搞定!

1 / 1

你的頭髮造型永遠只想得到馬尾、公主頭嗎?想要簡單綁出充滿仙氣又氣質的髮型,不妨試試以下4種超基礎的萬用編髮!讓一成不變的髮型增加新鮮感!這4種編髮技巧都非常簡單,手殘族也不用擔心,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平時和朋友聚餐、約會、上班上課都可以派上用場,實用性超高,趕緊收藏起來吧!

|扭扭辮

先在頭頂取一搓頭髮,分成兩分後交叉,每交叉一次往下面再取一搓頭髮加進來,一直重複到大概耳朵的位置後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泡辮

先在頭頂上橫著取一搓頭髮,用黑色橡皮筋先綁起來,綁好後從中間挖一個洞將頭髮內翻稍微拉緊,再綁好一搓頭髮的兩側各取一搓頭髮,把各取一搓頭髮蓋在上面後綁起來,一樣從中間的洞將頭髮內翻後稍微拉緊~最後一直重複到大概耳朵的位置後就完成了(總共約三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麻花辮

頭頂取一搓頭髮分成三份後編三股辮,每編到前面一束就要加一束頭髮進去,一直重複編到前面就要加一束頭髮這個步驟到髮尾,可以稍微將外面一點的頭髮拉鬆打造蓬鬆感,會有頭包臉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階三股辮

頭頂取一搓頭髮分成三份,這個編髮要記住不能往上編,而是使用「反手編」的方式,日系麻花辮是加一束頭髮,而進階三股辮則是兩邊都要加頭髮,左右兩邊不斷的加頭髮,加到耳朵的位置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首炫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三股編 #編髮 #編髮教學 #麻花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