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淡淡的奶杏色與焦糖粉色交織的漸層腮紅,搭配宛如喀什米爾羊絨手感溫潤、恰好濕潤的質地,刷起來更貼膚持久,這麼美的腮紅怎能不入手!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PURE COLOR BLUSH

彩妝控、資深鐵粉必收藏的絕美漸層頰彩盤!日本專櫃品牌SUQQU晶采淨妍頰彩,添加4種植物頂級保養油:杏仁油、玫瑰果油、榛果油、葡萄籽油,宛如喀什米爾羊絨手感溫潤、恰好濕潤的質地刷起來更貼膚持久!全系列無廢色,每顆色號都美得讓人無法呼吸,可說是最美漸層腮紅霸主無誤!

色號:09彩陽炎

以杏仁奶茶為基底搭配細緻焦糖粉的微暖色調,輕輕一刷就能帶出肌膚上的自然氣質!不用擔心顏色太裸太粉,刷完是剛剛好的焦糖粉色,輕鬆打造散發微暖溫潤色調的好氣色!還帶有非常細緻的微閃,但刷在臉上幾乎是看不見明顯的珠光感,而是隨著角度不同而透出的低調高級光澤,真的是美翻啊!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散發微暖初戀感的漸層美色!淡淡的『奶杏茶米咖』,刷完超貼膚妝感好自然~  (圖片來源:@mori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 #SUQQU晶采淨妍頰彩 #SUQQU美色 #SUQQU腮紅 #SUQQU頰彩 #奶杏茶米咖 #晶采淨妍頰彩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