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真的在發光?!網友推到炸!高達一萬顆保濕精露!化妝水+精華雙重合一,神cp認真超佛!

2018還不覺得冬天有多冷!倒是從跨年到2019開始,冷空氣瘋狂放送,似乎一點也沒有要回溫的跡象!冬天冷無妨,但唯一最痛恨是那睡醒後乾到脫皮脫屑的臉蛋兒~~缺水的乾燥肌可是比什麼還難救!最嚴重程度可是連底妝都難以壓制!整個欲哭無淚啊~

杜絕乾燥!這罐發光粉晶露根本為水潤而生!

問過不少人明明鼻翼兩側乾出一片片白屑,寧可用水暫時隱形也不願擦保養品!很大的原因就是保濕通常和油膩畫上等號,所以有時候不是不願意保養啊~~是真的很痛恨油膩感!這次介紹這罐發光粉晶露各位大可放心~主打除了幫妳解除乾燥,其中最值得ㄧ推的就是那既保水卻不油的討喜質地!

這罐連藝人都豎起大拇指的發光粉晶露,之所以被一推再推!主因就是那一抵六的超強省時保養特點!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雙重合一,正好適合我們這種懶保養的女子啊~像藝人平時不停歇趕通告,Claud完全是省時省力的全能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晶露質地裡面含特殊微胞水分子粒!質地超清爽不說,吸收力更是極優!!單單在手抹上薄薄一層,被保濕過的肌膚摸起來瞬間超有感~~

這畫面絕無造假!!裡頭高達一萬顆保濕晶露沒跟妳開玩笑!從極度乾燥變身高度水潤靠的就是它!

小小一罐粉晶露之所以保濕力如此優秀!一切歸功於多元植萃成分、玻尿雖以及Claud獨家專利保濕成分-AQUAXYL,全新保養概念由內而外解除缺水、脫皮還同時幫妳達成油水平衡!

尤其像韓國天氣乾冷起來,根本連最基本的底妝都沒辦法好好上!因此韓妞臉蛋時不時水亮模樣!靠的就是補水保濕而來!Claud光是那一萬顆保濕晶球就能立馬解鎖乾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aud不只融入韓國創新保濕晶球!小小一罐直接幫妳把鎖水、舒緩、水嫩保濕、美白、修護、油水平衡,幾乎是日常保養品該有的它全部都包辦啦!以後化妝水、精華液再也不分家!單擦一罐就夠妳水潤一整年~

新的一年!別再老羨慕韓妞美肌體質了!把流失的水分一次補回來!證明一下我們台灣女孩也是擁有”超水“實力的好嗎!

更多發光密技 點此

 

#Claud #保濕 #保養 #可洛迪 #晶球 #韓國 #韓妞